【CS2】Maniac谈TOP6:一定是有人把frozen和SunPayus的资料给换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2 16:52:1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HLTV公布西班牙选手Alvaro Garcia | SunPayus荣获2023年度最佳选手TOP6后,分析师Maniac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开玩笑称是有人替换了David Čerňanský | frozen和SunPayus的资料。

【CS2】Maniac谈TOP6:一定是有人把frozen和SunPayus的资料给换了-第0张

“好吧兄弟们,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把SunPayus放在第11,HLTV却给他评选为第6。

一定是有人把frozen和SunPayus的资料给调换了!傻孩子,这种事情时有发生!”

【CS2】Maniac谈TOP6:一定是有人把frozen和SunPayus的资料给换了-第1张

在意识到自己的玩笑可能有失分寸后,Maniac连忙补充说明:

“更重要的是,自加入ENCE战队以来,SunPayus的成长轨迹令人惊叹。

在Movistar Riders效力时期,SunPayus的发挥就可圈可点,他是一名非常独特的选手,也是最值得战队签下的选手。

在我看来,他的世界排名还够不上TOP6,但他依旧是一名出色的选手,无论如何,他都会继续努力!”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