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HooXi采访:我与TaZ正努力解决问题,希望能提高G2下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4:15:1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即将开赛之际,G2 Esports指挥HooXi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2023年的G2成绩就像是一辆过山车,他们有过赢下IEM 卡托维兹站和IEM 科隆站冠军的辉煌高光,成为为数不多在同一年拿下这两项赛事冠军的队伍之一。但他们也有低谷,还在BLAST.TV巴黎Major中早早折戟,让粉丝扼腕痛惜。

随着nexa和TaZ的加入,如今新阵容的G2希望能够在2024年有更加稳定的赛事发挥。在采访中,HooXi谈到了队伍2023年的表现、TaZ的加盟,以及他对与Natus Vincere、Ninjas in Pyjamas和Complexity Gaming身处同一组的看法。

【CS2】HooXi采访:我与TaZ正努力解决问题,希望能提高G2下限-第0张

Q:2023年对G2来说有点奇怪。你们赢得了全年含金量颇高的两场赛事,但在其它赛事中却没有打出预期的成绩。你觉得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A:我们不够稳定。部分原因是我作为指挥给了选手们很大的个人自由度,这就造成了我们成绩忽上忽下。

Q:你觉得如何才能在2024年让G2的成绩稳下来?

A:我们正在与TaZ一起工作,努力从根子上解决这个问题。或许可以增加一些体系和“规矩”,希望这可以提高G2的下限水平。

我不觉得这是个一蹴而就的过程,也不觉得在BLAST春季小组赛上就能够看到结果。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有所展现。

Q:鉴于如今Team Falcons战队阵容已经成型,而Team Liquid和Spirit等队伍都有成为顶级战队的潜力,你觉得2024年的挑战是否会更加巨大?

A:我觉得相比于以往,2024年的不确定性会更强。目前游戏并非处于优秀状态,MR12的赛制也是如此。变阵之后总会有冠军和输家。得经过时间的考验,我们才能看清这三支队伍是否能脱颖而出。

Q:如今你还有些许时间和新教练TaZ熟悉。你和TaZ目前关系进展如何?

A:毫无疑问,他是我见过最大的“巨魔“(troll)。我觉得到目前为止,他的工作很出色,而且他本人非常努力,尤其是他本人还兼职保镖的行当。如果你不懂我的意思,可以看看他在HLTV颁奖典礼上的照片。

【CS2】HooXi采访:我与TaZ正努力解决问题,希望能提高G2下限-第1张

(机警的保镖TaZ观察四周打算让雇主m0NESY先行离场)

Q:TaZ和Swani(G2前任教练)相比有什么不同?

A:最大的区别在于TaZ不怕说话得罪人。

如果我们搞砸了,我们就会知道TaZ的行为正是一直以来我们所欠缺的。Swani在的时候也在关注这些失误,但他太善良了,不会很严厉,这也导致了大家的坏习惯。

Q:本次春季小组赛你们和NaVi、NIP、Complexity分在了同一组,你对这个分组有何感想?

A:我觉得这个分组挺不错。G2是热门战队,但大家的差距不会太大。正如我之前所说的,在CS新版本中,一切皆有可能。

Q:在上次BLAST小组赛中,G2有队员说感觉自己还处于摸索阶段。因此你们最终无缘BLAST 秋季决赛,这次你们打算如何避免上次的”惨剧“重演?

A:在前往哥本哈根参加BLAST之前,我们组织了一次集训。希望这不会在年底的时候引火烧身,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月都将是苦战。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