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今冬最佳武侠预定:《雪中悍刀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2:05:59 作者:追剧第一线 Language

武侠永远是成年人心中最后的那片净土。它可以包容一切不快情绪,让不甘、愤懑、愁苦都在一壶酒、一段路、一个故事中随风而逝。尘世三千烦恼固然不值得铭记,但是侠义精神永远是国人心中的高光,甚至会影响人的一生。自“武侠时代”过后,好久没有过像样的武侠剧了,今冬这个惊喜一定会让你“爷青回”!是的,从年头等到年尾的《雪中悍刀行》终于定档12月15日。心怀武侠梦的海外朋友们打开腾讯视频有障碍?记得启动快帆,它会带你一路过关斩将,解除腾讯视频的播放限制。期待《雪中悍刀行》的精彩内容!

【影视动漫】今冬最佳武侠预定:《雪中悍刀行》!-第1张

《雪中悍刀行》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等人领衔主演。胸藏锦绣的北凉王世子徐凤年,在其父徐骁的殷殷期盼下,终成大器。千里历练,三进三出,徐凤年劣马黄酒行走在未知的江湖,虽道路漫长且阻,无情杀机常伴左右,可他依然坚忍走完全程修成天人大长生境界。在行走江湖的过程中,徐凤年一路游历江湖为母仇而奋斗,除不断提高自身的武术修为,还收拢众多江湖人士。最终成为北凉王。时值北莽入侵、中原起烽烟,行走江湖归来的徐凤年带领北凉铁骑抗击北莽,在朝廷算计下,北凉三十万铁骑死伤大半依旧惨胜,三十万墓碑历历在目,最终离任北凉“死于”皇宫,隐姓埋名携红颜知己游戏江湖…

【影视动漫】今冬最佳武侠预定:《雪中悍刀行》!-第2张

《庆余年》的余温尚在,大小范闲就又在《雪中悍刀行》相遇了,这波联动属实舒适感大增!和《庆余年》不太相似的是,《雪中悍刀行》更侧重对江湖之事的刻画,致力于把一个人的成长映射到整个江湖之中,咱就是说格局大了嗷!再看看这一众戏骨飙戏,已经可以预想到《雪中悍刀行》的高光时刻辣!

【影视动漫】今冬最佳武侠预定:《雪中悍刀行》!-第3张

简言之,《雪中悍刀行》一定是近期最值得期待的武侠剧了没有之一!集美们心目中那个谋略与智慧并存、危险和机遇并举的江湖即将到来,海外的朋友们记得快帆,它会带你丝滑穿梭回国,解除腾讯视频的播放限制。国风江湖的序幕即将拉开~

【影视动漫】今冬最佳武侠预定:《雪中悍刀行》!-第4张

#电视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