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桃文)雷电将军的邀约:人比茶更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12:10:43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桃文)雷电将军的邀约:人比茶更香...-第0张

当面夸这位将军大人漂亮,应该不算什么大不敬的行为才对,毕竟自己可是真心实意的啊!

 空虽然并不担心她会发怒,但现在这样的反应也同样有些出乎预料。

 “...也就是说比起品茶,你对...我,兴趣更大一点?”

 “这个嘛...”

 虽然是事实但你为什么要直接问出来?

 不,其实并不奇怪,毕竟影从来就不是那种喜欢拐弯抹角的性格,作为一国之神明她也从不擅长隐藏情绪,尤其是在作为“朋友”的自己面前...

 而现在正对着影看似平静,实际颇有几分期待的视线,空忍不住心里一阵悸动。

 将军大人,她似乎是认真的啊!

 “我如果说是呢?”

 “...先把茶喝完,从上次见过古山的记忆体之后,我练了很久的茶道,作为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喝到我亲手泡的茶的人,我想听听你更多的评价。”

 “说实话?”

 “必须是实话!”

 ...实话就是,在如此重要的时刻,谁还会有心思品茶?

 空轻呼了一口气,一言不发地端起茶杯,直接仰脖一饮而尽,别说细品了,豪迈的就像牛饮水一样,完后还咂咂嘴,对着影露出了个无可挑剔的赞叹微笑。

 “还不错!”

 “哦?”

 “茶香,人更香!”

 影挑了挑眉头,对于这种几乎和调戏没两样的话语,她居然也没有半点要生气的意思,甚至现在这种故意别过脸不去看他的反应,在空眼中怎么看怎么像是在掩饰害羞,

 啧,还以为她真就是根直肠子,能一直坦率到底呢!

 “...看来是听不到什么有用的评价了。”

 这能怪我吗?明明是您把话题带跑偏的...

 不过将军大人这么罕见的“欲盖弥彰”的模样,倒是让人感觉更可爱了许多,少了几分高高在上的疏离,多了几分温柔可亲的“人”味儿,就像是个很普通的怀春少女。

 空不禁悄悄咽了口唾沫,感觉心跳更加速了几分,看着影故意强装镇定,自顾自的饮茶...在她喝了一小口之后忽然出声道。

 “等等!”

 影愣了一下,一口茶含在嘴里都忘了吞下去。

 面对着将军大人诧异的视线,没有过多犹豫地就做出了此生最大胆决定的空,则是伸手轻轻搂住了身边娇艳动人的绝色佳人,并且将脑袋慢慢凑了过去。

 “这样喝,才是香上加香!”

 影瞪大了眼睛,因为惊讶,表情甚至都有些滑稽,看着空的脑袋距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饶是以她的心性,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是应该躲开,还是...把茶水咽下去让他没得喝?

 纠结的心理并没能持续太久,在真正有什么动作之前,嘴唇便已被对方的双唇给堵上,直到这个时候,影都还只有愣愣地睁大着眼睛这一个反应,任由空将自己的茶水攫取干净,整个过程就好像是经历了一场短暂而又美好的梦境...

 被他吻了吗?

 保留了几百年的初吻,就这么草率的...

 “果然更美味得多了,”耳边传来空悠悠的声音,仿佛来自很远的地方,

 “人比茶更香啊!”

 影还是回不过神,很是呆滞地看了他一眼。

 “你亲了我!”

 “嗯!”

 “你怎么敢的?”

 空眨巴眨巴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个在他听来甚至有些蠢萌的问题,他当然不会后悔自己的冲动,甚至都不担忧后续可能的麻烦,因为对方今天的行为有着太多的“暗示”了,落座的距离也好,说话的语气也好...话说将军大人,如果您真的生气的话,现在不应该直接一刀劈过来么?

 “不喜欢?”

 “你不能没经过我的同意就这样乱来...”

 也就是说并不抗拒对吧?只是需要报备。


 空忍不住轻笑了起来,故意将影的娇躯更搂紧了几分,被做到这个份上都没有一点反抗的意思,这位将军大人对他的态度,其实早就已经非常明确了。

 “那将军大人打算怎么惩罚我呢?”

 问得好,这个问题...

 影轻轻抿了抿嘴唇,就像前面说的那样,她不是喜欢拐弯抹角的性格,既然已经被亲了,而且并不会觉得讨厌,那她就不会死抓着这点“小事”不放,不如说几乎没怎么尝出味道就结束,才是将军大人真正接受不了的地方。

 仅仅一瞬间的犹豫,将军大人就已经做出了决定,必须要找回场子!

 “赔我的茶!”

 计较的是这个?

 空差点没再度笑出声,但对上影认真的眼神,很快心领神会地用力一点头。

 “明白了!”

 言毕便又倒上一杯茶,含进嘴里,对准影的芳唇再度吻了上去...

____________

前篇

(完整版扔爱发电,不过也没增加多少内容就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