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0 15:00:03 作者:男神异闻录 Language

1:画江湖之不良人

简介:

故事发生在唐朝末年,时局动荡,无论朝中还是民间都人心惶惶。隶属于官府的神秘组织“不良人”全体失去了踪迹,同样下落不明的,还是价值连城的国库宝藏。传说中,一切的秘密都隐藏在龙泉剑上,得到了龙泉剑的人,便拥有了掌控天下的能力。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0张

李星云自幼失去了父母沦为孤儿,被善良的隐士阳叔子收养,跟随着他练武学艺,一晃眼多年过去,李星云成长为了意气风发的少年,他和同门师妹陆林轩一起下山精进武艺,就此结识了姬如雪和张子凡。机缘巧合之下,李星云竟然得到了龙泉剑,这个消息不胫而走,引起了各大门派的警觉。他们派出杀手追踪李星云一行人,企图抢夺龙泉剑。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1张

无论是人物刻画还是动作画面都是一流,跟那些爽文改编动漫相比强太多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剧情走向,看完了又恍然大悟,意犹未尽,不良人第四季第五季和第六季水准相当高,值得n刷。


2:凡人修仙传

简介:

平凡少年韩立出生贫困,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自愿前去七玄门参加入门考核,最终被墨大夫收入门下。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2张

墨大夫一开始对韩立悉心培养、传授医术,让韩立对他非常感激,但随着一同入门的弟子张铁失踪,韩立才发现了墨大夫的真面目。

墨大夫试图夺舍韩立,最终却被韩立反杀。通过墨大夫的遗书韩立得知了一个全新世界:修仙界的存在。

在帮助七玄门抵御外敌之后,韩立离开了七玄门,前去墨大夫的家中寻找暖阳宝玉解毒,并帮助墨家人打败了敌人。

通过墨大夫之女墨彩环的口中得知太南小会地址,韩立为追寻修仙人的足迹决定前往太南小会,拜别家人后……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3张

打斗丝滑顺畅,阵法符咒功法应有尽有,每个角色都演活了,让人感触颇深!最大的槽点就是主角太帅了,女主们都是一个模样,估计只有韩天尊才能分清楚谁是谁吧。


3:斗破苍穹

简介:

萧炎曾是家族里公认的斗气天才,年仅11岁便已经抵达了常人穷尽一生都无法修炼到的境界。可12岁那年,一场意外让萧炎的全部努力都化为了乌有,失去一切的他体会到了人情的冷暖和世态的炎凉,之后,萧炎和纳兰嫣然许下了决斗的三年之约,来到魔兽山脉,在身世神秘的药老手下修炼。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4张

三年间,萧炎的身影穿梭在塔戈尔大沙漠和加玛帝国黑岩城等地,结识了云芝、小医仙等志同道合的好友,并且最终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三年一晃眼就过去了,萧炎毫无悬念的战胜了纳兰嫣然,却没想到,他的故事和劫难才刚刚开始。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5张

这个故事是一个传奇式的灵气世界,讲述了少年萧炎通过重新觉醒完成奇幻之旅并决定拯救人民的英雄旅程。这部动漫拥有精美的画面、出色的音效配合,开头前期较为平稳,后期越来越精彩。


4:完美世界

简介:

动画改编自同名小说。他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亿万血雨,洒落万古岁月,经历无数时空的熬炼,岁月长河的洗礼,他化万古,他化自在。看男主石昊如何一生极致辉煌,造就无尽传说。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6张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7张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8张

法术打斗、符咒召唤并行,画面细腻程度非常亮眼,动作捕捉也相当流畅。即使配角,建模在同类动画里,也能算是优良水准,整体的打斗场景容易入戏,有很好的观赏体验。


5:天行九歌

简介:

战国末年,内忧外患的韩国,发生了一件离奇诡谲的案件,军饷神秘消失,鬼影重重,涉案之人先后死于非命。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9张

韩非、张良、卫庄,这三个拥有绝世之才的人,命运交织在了一起,面对重重迷雾,他们赫然发现韩国的未来危如累卵。

那紫雾背后的冷峻眼神,已看出这棋局的胜负了吗?

【影视动漫】5部高端国产动漫推荐!-第10张

这部国漫以慢热的剧情著称,越往后看越能吸引人。人物刻画深入人心,少年卫庄的冷峻与肝胆相照,少年张良的青涩与意气风发。画面细致,配乐给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时长,再多几分钟将更加完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