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IG晒IEM卡托维兹邀请函:如同温暖德国CS凛冬的一道阳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2 03:27:1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BIG近日在官推账号上晒出了IEM卡托维兹赛事主办方精心制作的战队邀请函,其小作文如下:

欢迎步入IEM卡托维兹2024!

亲爱的mantuu、Krimbo、tabseN、prosus、s1n和gob b:

欢迎来到卡托维兹。

BIG如同温暖德国CS凛冬的一道阳光,在所有队伍都离开根据地寻求转型之际,你们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信条,成为了自己国家地区所需要的那束光。

现在,是时候去证明自己的选择是对的了。

你们挖掘出的青年才俊是如此非同一般,帮助德国战车带到了我们相信你们能够到达的高度。我们也曾见证过BIG的辉煌,以及那些难忘时光。

到目前为止,IEM卡托维兹的殿堂还从未见证过BIG的闪耀。

就在今年。

祝你们好运,BIG!

【CS2】BIG晒IEM卡托维兹邀请函:如同温暖德国CS凛冬的一道阳光-第0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