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4 10:30:24 作者:手残游记 Language

EPIC又送《气球塔防6》,8月3号开始免费领取。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0张

个人steam玩了550小时,也是个人游玩时长最久。

这不得先吐槽一番。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1张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2张

美术画风,是美式卡通风格,初看一般,时间久了,看猴子倒也眉清目秀。

搁国内游戏公司做,分分钟整出来白毛、红瞳、黑丝、腿环的猴子来,身姿摇曳,美猴如云。美帝审美不行啊。

游戏难度来讲,中期开始,难度陡增,如果不开双金,几乎玩不下去。

你可以理解为逼氪,当然对比国内游戏公司还算良心。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3张

双金官方价125块(EPIC打折时候四五十),后续再无收费。

开了以后,秒变休闲游戏,幼稚园找个小朋友,他都能玩的贼溜。

有些萌新,新手地图打完,容易放弃,原因也在这儿,双金才是这个游戏的完全体。

当然,对于肝帝来说,查攻略一张图一张图肝下去,也能玩,技术还能提高很快,但是你都塔防了,不就求个休闲娱乐,是吧。

买了双金后,想忆苦思甜,可以在“设置-额外”里面关掉双金模式。

这里要注意的是,买了双金可以退,并且退掉还有双金效果,但不建议这么做,这么做的后果是账号会被标记长草,会封掉所有联网和活动,只能玩单机,无法挽回,而这个游戏,最好玩的地方就在于联网和活动。

Steam和EPIC平台游戏内可以联网,偶尔EPIC平台版本更新慢,这个时候由于版本不同,就不可以和steam联网,但是这种情况很罕见。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4张

猴钞后期足够用

游戏前期猴钞很重要,可以买英雄,买英雄皮肤,但是到后期,猴钞几乎用不掉,就变得比较鸡肋,所以不建议用RMB去换猴钞,很不划算。

这游戏最硬通的货币是奖杯,奖杯可以买更多的皮肤,特效,音乐等等。

奖杯只有活动任务有,比如每周的征程,boss战,给的不多,需要日积月累。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5张

英雌目前有14个,后续还会继续添加,对于新手,我只推荐萨乌达。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6张

萨乌哒是我最喜欢的英雄

隐藏成就可以解锁大气球、小气球、大猴子塔、小猴子塔,改变游戏中气球和猴子大小。

这些和双金一样,都可以开启或者关闭,推荐只开小气球模式。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7张

活动任务是这个游戏玩法核心。

每周固定的有BOSS战,征程,竞速,领地战等。

领地战是和其他四支队伍抢地皮,后来工作忙没空打,就开始摆烂,所以个人没啥心得。

竞速模式,让人跃跃欲试,又让人绝望的模式。

何谓天花板,何谓大神?

在这个活动中,大佬可以2分钟,放完70回合的气球,而我这样的躺平选手,需要20分钟。

这俩活动除非你打排行榜,否则给的奖杯不多,所以我基本摆烂,征程和boss战是必刷活动。

征程每周50奖杯,难度不大,稳定,新手建议直接B站抄作业。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8张

BOSS战有100奖杯,分为排位赛和非排位赛。

排位赛有额外奖励,目前排位赛很难,你要消耗最少的钱,还要用最短的时间,来打败BOSS。并且禁双金和道具。

以前不这样,只看时间,竞争太激烈了吧,给改规则了。

个人推荐打非排位赛,可以双金,扔道具,娱乐性更高,没压力,100奖杯的奖励也能拿满。

BOSS战最有意思的是四人联机,当时群里和大佬带萌新,带了几个月,发现那个不说话的队友是妹子。

Boss每周刷新,每周刷新boss都不一样,有四种boss叫什么恐怖气球,巫妖,漩涡,布隆纳留丝啥的,上周新加一种全新的,目前五种。官方还在尝试增加新种类,增加新鲜感。

每次boss战地图也不同,规则多少有改变。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9张

隔段时间,还有官方活动,有限时皮肤之类的,但是需要奖杯买,所以平时刷的奖杯,尽量攒下来,等限时活动,买限时皮肤和道具。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10张

强调一点,不要用任何作弊工具,一定会被标记长草,封联网,联网一旦被封,这游戏基本没啥玩了。多人游戏时候,碰到队友数值异常,一定赶紧跑,开挂可能连坐,所以最好有固定的队友。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11张

实际上,这游戏新鲜感一过,几乎都是摆烂躺平状态,每日挑战做一下,就等周末活动。

别看我550小时,实际地图推了不过一半,专家地图好多没怎么打。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12张

有人说这游戏是塔防天花板,高手如云,上限极高。

实际上也是躺平神作,休闲的绝配,手残的救星。

你厌倦了网游的每日任务,一条龙组队,或者竞技匹配连输掉段,心态爆炸时候,再玩这游戏,忽然心平气和。

或者一天的工作,或者学习,又累又疲惫,steam库打开又最小化,对3a提不起动力,来回数着一个个游戏,不知道玩哪个好,这个游戏轻松解压,放空大脑,实在是首选。

游戏里每日挑战任务,有简单的,有难的,过不去可以去B站找攻略,个人关注的是UP主是“越狱小野猪”,每日高级挑战,他都会发,过不去就抄作业。

《气球塔防6》:游戏的终点是摆烂-第13张

年轻的小萌新不要学我,不要摆烂,带着好奇心,带着跃跃欲试的热情,来气球塔防吧。

有疑问留言交流,欢迎来到气球塔防。

(话说此类游戏,国内目前没有公司做,类似题材实在不多,何时才有我们自己的气球塔防,那时候再也不用忍受断网之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