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泰拉瑞亚新人的一点想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20:16:16 作者:syl Language

严格意义上我不算泰拉瑞亚新人了,泰拉瑞亚是我steam第一款游戏,甚至是我的游戏初心。
毕竟steam也玩了那么久,手游刚出就买了,不过一直不太会使用键位就一直没玩,直到昨天晚上,我重新打开了泰拉瑞亚,发现可以用键盘鼠标玩,我就一边用键盘鼠标,一边学习手游键位操作,玩了一个晚上,大概明白了键位操作,搭上了我的第一间二层小楼,跟我的向导开始了我的泰拉瑞亚之旅。


我开的是多人模式,一直设有密码(为了方便以后和朋友一起玩),然而今天我登进去的时候忘记输密码了,我刚进去玩了一会发现有人进来了,刚开始我还挺高兴,也没有去把房间关了,尤其是他们还给了我一个女巫扫帚,可以飞来飞去,我可开心了,我看着他们秀着各种神奇的武器,炫来炫去,虽然很佩服他们的肝,但并不是我想要的,我的初衷是在泰拉瑞亚里挖挖矿,造造房子,怪打不打其实都行,毕竟我是造房子忠实爱好者。
然而渐渐地,我发现情况不太对劲了,他们开始招各种怪物,我见过的没见过的他们都开始召唤了,而我只是一个刚开图一天,拿着黄铜剑打怪的小萌新,直到他们扔掉了向导娃娃杀死了我的向导……
他们打完了怪之后就一个一个离开了我的房间,留下了一身烟尘的小房子。我的小房子现在充满了黑暗、压抑的氛围,我造的小门也挡不住僵尸挠两下子,我的泰拉瑞亚之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和我的向导一起。
我可能还会重开一个档,但是我只会玩单机模式了,或者和认识的朋友一起联机,毕竟我真的很喜欢泰拉瑞亚。
手游泰拉瑞亚新人的一点想法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