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吸金利器!GTA系列总收入超过87亿美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2:10:15 作者:JasonGeely Language

在最近发布的2024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中,T2宣布了其当家产品《侠盗猎车手》(Grand Theft Auto)系列的巨大成功,总收入已经超过了87亿美元。

【主机游戏】吸金利器!GTA系列总收入超过87亿美元-第0张

据报告显示,《侠盗猎车手》系列为该公司2024年第二季度贡献了大约2.36亿美元的净收入,占总净收入的比例约为15%。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是一个惊人的55%的增长,很可能是由于《GTA V》再次加入了微软的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

【主机游戏】吸金利器!GTA系列总收入超过87亿美元-第1张

一般来说,只要《GTA V》被包含在多个游戏订阅服务中,GTA的收入就会有所增长。例如,在《GTA V》首次出现在PlayStation Now流媒体服务时,GTA收入从1.7亿美元增长到1.79亿美元;而首次被纳入Game Pass之后,收入则从1.79亿美元增长到了2.1亿美元。

此外,《GTA V》作为Epic Store免费游戏的时候也助力了收入飙升至第三高的水平,并将收入提升至2.63亿美元。然后,在《GTA V》第二次加入Game Pass后,收入又进一步增长至2.74亿美元。最后,在《GTA V》第三次加入Game Pass提供后,收入达到了2.36亿美元。

《侠盗猎车手》系列在全球范围内的受欢迎程度和强大的盈利能力可想而知,同时T2对于其产品的持续投资以及对GTA续作的的信心也在提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