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小攻略|荒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14:33:56 作者:很强大 Language

副本重置:重置所有副本以及时空塔进入次数与购买次数。冷却时间:24小时。
采集灵石重置:重置灵石采集的广告时间,每次采集200高级灵石。冷却时间:20小时。
时空塔:与魂力、洞府、境界有关,可以留着带有魂力的装备进塔前换上,Buff加成全开(加成筑基之前进入可以免费点击体验,之后三个加成总共需要190高阶灵石)。

洞府:每突破一小阶段可以升五级(一区无限制)
妖兽山脉、迷雾幻境、妖兽悬赏每天均有购买上限,可以根据需求买次数。
次元秘境:与上面几个副本不一样的是,购买次数是没有限制,打掉boss掉落少些灵气,主要产出炼器材料与声望,拿到boss击杀会掉100声望概率出稀有材料。
采集令牌:比较重要的道具,增加一次看广告拿灵石的机会,以上副本均有掉落,建议留些灵石刷秘境以便获取。
好了,以上就是我要介绍的内容。入门级小攻略|荒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