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命运魔典2:堕落王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3:39 作者:阿喵Lancelot准备吃饭 Language

引言

【命运2】命运魔典2:堕落王国-第0张

图源:Sayalarry

引言他们说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无论你觉得自己有多么强大,仍有一些力量自我求索、追寻,甚至于直接漠视你为了让自己不被遗忘而做出的努力。

每当一个庞大的文明崛起,与此同时就有数千个陨落,被时间的洪流吞没,为人所遗忘。

但在那些破碎的废墟中,新的花园在生长。而在鲜血与故事中播撒的战争,最后总是带来毁灭。

如果你注目审视,崇敬历史,你会发觉没有什么会消亡得那般……彻底。

能量变幻形态,生灵假借他名,但故事仍然保持原样。联结无穷无尽,远超我们单薄的理解。

每一种链接,都是一个教训——它们变成神话或是传说,形成了一个闭环,在这个闭环里,真正的意义往往在人们宣称真相时迷失了。然后他们就紧抓他们过人的“对真相的断言”,仿佛真相从来就是他们知晓的一切。

他们提供了如何抵御破坏的警示故事,如何在敌人中寻找联盟的发展历程,或者教导你如何在两个对任何形式的宣称都不屑一顾的力量之间平衡你的存在。

无论他们怎么称呼自己,或是别人怎么称呼他们,无论更好或更坏,我们都是同一的——直到新神的诞生和另一个王国的来临。

来自

无光之人,

最后一个先知的永恒的仆人,讲述不可言喻者


-------------------------------------------


本文内容来源于:

Destiny Grimoire Anthology—Volume Ⅱ Fallen Kingdoms

若想去阅读原书籍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文由哔哩哔哩用户阿喵Lancelot准备吃饭(小黑盒同名)独立翻译,转载请注若有争议请与我联系,以及不要在无关处刷这篇文章的相关内容,感谢配合。

#高塔藏书库第五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