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为什么会对电子游戏没有兴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0:28:40 作者:天天瞎几把发的小九 Language

        随着现实社会的极快发展,我们的电子设备配置越来越高的,我们接触到的平台烨越来越多了,不再像过去那样一玩一整天了。

正文

       为什么会对游戏提不起兴趣呢,要知道,完从小是玩pc端长大的,那时候不知道什么叫steam,甚至连三大妈都不知道,那时候只知道什么什么游戏盒子,去玩盗版,那时候一个圣安第列斯可以玩上一整天,相比现在,买了再多的游戏也不想碰。

        又或者说,花园战争刚发售的时候,我非常想玩,但是电脑带不动,也不知道渠道在哪,同过各种视频了解到的游戏,比如说我当时的xp电脑只能玩到cod8,当我在游戏盒子看到cod14的时候我会想,啊?这是游戏吗?这么真实,反而现在我买了cod19也不想玩。

【PC游戏】为什么会对电子游戏没有兴趣?-第0张

【PC游戏】为什么会对电子游戏没有兴趣?-第1张

我现在花园战争都买了也没有兴趣碰,又或者前阵子喜加一送的dlc,下载玩了一两天,觉得占内存就给卸载了


下面我说一下治疗的看法

        其一,是我们的配置越来越高了,买的游戏越来越多了。

        其二就是我们没有时间了,我现在虽说是大学,平时就玩玩网游了,没有时间去全神贯注的体验一款单机。

       所以说怎么治好这个,一就是少买游戏,可着一个玩,玩透了玩腻了,二就是代入剧情,一个好的剧情就像是一场电影,主要还是少买多玩。

结尾

       在发展迅速的当下,电子游戏可以给我们带来乐趣,可以减轻压力,但不要让玩游戏变成一种难过的事情,它是快乐的.....


码字不易,喜欢的话多多投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