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5 01:47:04 作者:BocekHere Language

本萌新神隐赛季入坑,主玩猎人,之前看各种大佬的打拳猎挽歌猎,杀进预言地牢非常勇猛,我却手残只能白给,所以我想改变思路,在打法上优化一下,尽量不使用近战武器,和我永远只能穿裆过的致盲榴弹。这里梳理一下我的看法和具体打法,搬砖引玉,希望给和我一样没玩多久的萌新一些思路。


六维属性

猎人单人的属性主要还是敏捷和恢复,但属性并不是硬性要求,如果有双百,那最好,但如果没有,不用纠结,这都取决于自己的能力,萌新不可能样样装备都能搭配出200,少20-30左右的敏捷或恢复都不会让难度增加太多。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1张

属性图

装备模组选择

武器选择放在关卡打法里,这里先说说防具。

防具

防具选择比较简单,进图卡一个失重引力子bug(具体步骤我放在最后),然后全程虚空上第六郊狼

(我的第六郊狼属性比较一般,所以只有100敏捷70恢复,但完全足够。)

模组

除了胸部的震荡阻尼近战/狙击抗性无可替代,什么搜寻、回收、属性模组这些常规模组按自己的想法取舍就行了。最关键的还是讲一下战斗风格模组,5个槽位用4个,拾取充能,完全/超级充能(火),守护光能(虚空),还有这次的重点,爆炸光能(火)!(配合枯萎囤积真别想死)

其他

实时快速启动(冰披风),永动不息(虚空披风),药到病除(虚空腿)这些模组对游戏体验提升比较明显。我平时是带双实时快速启动,只有老一带被动防御+实施快速启动尾王输出换粒子解构+涌动不息。

最重要的,求稳的话就不要带高能射击!不要带高能射击!不要带高能射击!伤害高不了多少,还把自己的充斥光能消耗掉了。


开门关

开门关没啥好讲的,卡完失重引力子,进传送门,按流程走。(有能力的大佬可以跳关就跳关,像我一样手残不会跳关的同志,老老实实打就好)

老一

武器推荐枯萎囤积+随便+陨落闸刀,全程就是绕来绕去用枯萎囤积清怪,注意黄血怪喷火和老一盾推。输出阶段用闸刀砍,求稳就打两波。保证自己身上有充斥光能或者闪身的时候再露头抱球,注意抱球不要闪身,否则球就没了!可以先闪身,在隐身状态下抱球。老一披风可以插个被动防御,这赛季模组还是不错的。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2张

老一配装


荒原

如果打完老一之后,身上地上还有多余的子弹,我推荐堡垒+狙/弓+机枪,狙/弓和机枪把狙清掉,堡垒一枪一个洋葱头,注意闪身躲伤害。这逛街关的生存压力不大,没有堡垒可以慢慢清怪打,总之别浪别急就好了。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3张

荒原配装


六面体

武器推荐枯萎囤积+爆炸箭头弓+自填/重建机枪,枯萎囤积清怪叠充斥光能不必多说,爆炸箭头弓可以爆炸两箭射死一个狙击怪,枯萎囤积烫不到的傀儡小炮台也可以用弓快速解决,机枪可以远程秒掉黄血怪,打到自己想要的荧光,必要时刻机枪也可以清怪杀狙。

进图开怪先找狙,站在一个狙底下找掩体打另一个狙是个不错的选择,2个黄血怪最好一起清掉,保证能一次收集到5个,不行就稳点,优先保证场上没有狙。炸完后,等狙刷掉,清一部分小怪再上,或者隐身上去。如果缺子弹了,就留在那层刷点子弹再上,小怪是无限刷的。最后的两个boss,注意有导蛋就把蛋打了,没有什么难度。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4张

六面体配装

开车关

求稳的话开车的时候就把鼠标右键抠了(),再或者全程不开车,再稳,你甚至可以换虚空下+踢踏5,然后边走边清怪。具体视自己情况把握,死在这里不值。


尾王

武器推荐枯萎囤积+弓+斩首螺纹针,重在一个稳,优先清怪,不逗留不贪伤害,生存第一,荧光出的不好也别着急,多打两波怪,子弹一般不会缺,尽管铺枯萎囤积就行。刚开怪时三个台子都有幻影站着输出,这时候不管怎样先要快速抱球炸掉一个台子,即使是用螺纹针补两枪黄血怪,这样能保证你生存压力大大减小。炸完台子出现的欧哥,枯萎囤积打身上两发就解决了,威胁不是很大,绕场跑就行。缺子弹也可以留在房里多刷点子弹,外场小怪无限刷。

输出阶段,在落地过程中切好带粒子解构披风,落地一发枯萎囤积切枪螺纹针输出,出狙就优先用弓清狙,打头一箭一个,清完就是枯萎囤积+螺纹针轮番输出,枯萎囤积可以留几发,以免出去后太尴尬。尾王房一定要跟住boss,随时注意暗熵,我之前单人尾王沉迷输出,被暗熵干死过好几次,长教训了。

这套搭配,枯萎囤积准一点,一般输出3波就带走了,我打了4波,榴弹苦手了属于是。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5张

尾王配装


总结

这套乌龟打法主要不一样的地方就是爆炸光能配合守护光能,简直是我滴超人!救了我不止一两次。

如果没有单过预言尾王的经验,可以试着先单人尾王无暇,确保全程无暇的时候在最后的关键不翻车。

开局失重引力子卡法带刀+失重引力子+虚空上,进图,拿刀闪身,等隐身结束后,换下失重引力子,此时不论虚空上的闪身还是虚空下的烟雾弹,其隐身时间都由5s提高到了7s且持续全程。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6张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7张

【命运2】600小时手残劣人萌新的预言地牢单人无暇新思路-第8张

附上萌新的地牢生涯

感谢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这是萌新第一次写自己的心得,希望大佬们多多支持指正~

也希望每一个萌新拿下自己的单人无暇地牢!

#命运2xbungie 30周年纪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