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人物形象|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8:29:37 作者:L Language

前天命B级女武神,现第一律者·理之律者。在隔断量子之海和现实的屏障“认知回廊”中,布洛妮娅通过了杨的三个考验,继承了理之核心,成为新一代理之律者。

布洛妮娅对外宣称是俄罗斯重军工企业董事长的养女,实际上是该企业在人体与火控战斗系统Valkyrie system(女武神系统)结合之后的人形战斗兵器,精通暗杀,活跃在西伯利亚频繁执行暗杀任务,因为屡次完成极其看似不可能的暗杀和无人逃脱的记录,一时间“银狼”这个名字被当地许多人所知晓。


然而在一次暗杀任务中,布洛妮娅遇到了逆熵的现任社长-可可利亚,就算是布洛妮娅也完全没有能力击杀可可利亚,在狙击位被可可利亚瞬间发现并且打晕,醒来过后布洛妮娅见到了正在正在照顾自己的希儿,当时可可利亚以孤儿院的名义收养了很多的孤儿用来进行崩坏能兼容性的实验X-10,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布洛妮娅第一次听到了『妈妈』这个词。

她拥有浅灰色的卷发和眼睛,容貌可爱却因X-10实验失去了感情,变成面瘫。身材娇小,腿部装配有可拆卸的外骨骼装甲 。戴着可可利亚的礼物耳环 ,偏好穿着稍带军事风格的服装 ,并把头发用和服装配套的成对蝴蝶结梳成双马尾螺旋卷 。时常抱着一只吼姆玩偶,展现出属于这个年纪的天真烂漫 。因为自幼作为杀手的原因,布洛妮娅对待敌人冷血果断,毫不留情 。经过孤儿院的生活和希儿的陪伴后,布洛妮娅渐渐软化,下手不再无情,向希儿承诺“再也不伤害任何人” 。原本感情丰富 ,但经过X-10实验后,感情回路受损,再也感觉不到喜悦也再也无法露出笑容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