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即开打 爽快度个假!《和平精英》“度假岛”新地图今日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2:14:23 作者:和平精英-小白裙 Language

新春佳节将至,不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岛之旅?今日(1月19日),《和平精英》全新地图“度假岛”正式上线,“粉红沙滩”、“爱心岛”、“茅草屋”、“悠波球”、峭壁“绳索”等海岛旅游经典景色与玩法一应俱全,满足广大特种兵渴望出游的心。


 《和平精英》度假岛1x1全新地图1.19上线:https://v.qq.com/x/page/h3318haqd35.html

 惊喜加码,“度假岛”地图共8个城区和1个爱心岛,仅为1.2km×1.2km规格小型地图,让特种兵享受落地即开打的痛快。不仅如此,该地图拥有“点燃茅草屋”、“搭乘绳索”、“探索图腾”、“搭乘电梯”和“悠波球”系统等全新玩法,搭配全新“召回”机制,“全地形车”新载具,以及两款全新专属枪械。特种兵可以怀抱一颗度假的心,在激烈对决之余也让自己爽快度个假。

全新地图“度假岛”上线!“召回”机制抢先看
落地即开打 爽快度个假!《和平精英》“度假岛”新地图今日上线 - 第1张《和平精英》全新地图“度假岛”为1.2km×1.2km规格的小型地图,共分为“船厂”、“海角镇”、“蓝海湾”、“芭蕉路”、“粉红沙滩”等8个城区和1个爱心岛,各区域拥有鲜明特色和玩法,且物资等级存在差异。小型、多区域,落地自带枪械,搭配不同特色玩法的设定,将大大缩短特种兵的武装时间,营造“落地即开打”的高强度、高频率的愉快对决氛围。
落地即开打 爽快度个假!《和平精英》“度假岛”新地图今日上线 - 第2张该地图每局共32名特种兵展开对决。让人惊喜的是,该地图拥有“召回”机制,让特种兵的对决更刺激。“召回”机制,简言之就是特种兵可把被淘汰的队员“召回”重新战斗。在第一个圈结束前,每名特种兵均拥有1次召回机会。当然,场上必须有至少1位队友存活,特种兵才可使用召回次数召回——特种兵可要找好队员再出征啦。地图上空将有一架随机位置的直升机,开局后即悬停在地图上空某处,直升机高度为650米,特种兵被召回后会出生在直升机上,跳伞后可选择落地点。此外,被召回的特种兵将获得1件裸配枪械。
爱心岛!粉红沙滩!“度假岛”景色美不胜收

 想来一趟热辣的海岛之旅?《和平精英》“度假岛”地图让特种兵爽快度个假!经典旅游景点粉红沙滩,爱心岛,以及海岛必玩的经典娱乐项目“悠波球”、“搭乘绳索”、“全地形车”应有尽有。
落地即开打 爽快度个假!《和平精英》“度假岛”新地图今日上线 - 第3张位于“度假岛”地图南部的“粉红沙滩”, 粉色沙砾是其最大特点。这里的整片沙滩呈现粉红色,散落着“悠波球”;在沙滩的西南侧,有一座巨大的摩天轮。不得不说,粉红沙滩一个象征着浪漫让人神往的地方。如果说粉红沙滩象征着浪漫,那被蓝色大海和白色沙滩所包围的爱心岛,则代表着爱情吧——位于“度假岛”地图北部的“爱心岛”,整座岛屿呈爱心形状。爱心岛相信会成为广大特种兵2022新春热门打卡点——绕岛走一圈只需数分钟,是一个很好的乐园。相信特种兵在这么美丽的岛上度假的话,一定会遇到美好的事情。落地即开打 爽快度个假!《和平精英》“度假岛”新地图今日上线 - 第4张不仅如此,景色美不胜收的“度假岛”地图,其他区域也暗藏玄机。以位于地图中部的“火焰村”区域为例。该区域拥有“茅草屋”特色玩法。该区域除了中央建筑均为可被烧毁的茅草屋。在拥有战术弩与箭矢的前提下,特种兵可切换箭矢状态;战术弩的下一发箭矢将转化为火箭,射到茅草上可引燃茅草;点燃的箭射到人身上,可造成燃烧效果。想要焚烧一切,让敌人葬送在火海之中?机会来了。

新载具!新枪械!新玩法!“度假岛”惊喜不断

《和平精英》“度假岛”地图拥有全新1款载具、2款专属枪械和多种玩法。其中,该地图首发“全地形车”新载具,花、绿、红三色任特种兵挑选。双人载具的设定,让情侣、兄弟度假更有滋味,后排可持短枪单手射击。该载具地形适应能力强,轻便灵活。值得注意的是,该载具“加速度”和“爬坡能力”等有所提升。

新增枪械包括地图专属武器“SPAS12霰弹枪”,为速射型半自动霰弹枪,采用12号口径霰弹,弹容七发,稳定性强,射速快,可靠性高,非常适合近距离作战。地图专属武器“战术弩”,可与场景物件交互点燃房屋、打出绳索建立索道,火战术弩对敌人产生燃烧伤害。此外,《和平精英》全地图新增升级款“P90冲锋枪”,使用新型5.7毫米弹药,自带全部配件(不可拆卸);该枪械中距、近距随意切换,稳定性强,射速较高;该枪械将采用“空投”方式投放。

在“度假岛”地图上,特种兵们将能体验“点燃茅草屋”、“搭乘绳索”、“探索图腾”、“搭乘电梯”和“悠波球”系统等全新玩法。其中,位于地图西部的“蓝海湾”区域,提供“悠波球”、“绳索”两种玩法。这些“悠波球”可被特种兵推动,可作为移动掩体;凭借“绳索”,特种兵可利用地图里的木桩实现快速移动。此外,位于地图西北部底下的“溶洞”区域,还有内部建筑与密室空间等待着特种兵前来探索神秘惊喜。

落地即开打,爽快度个假!《和平精英》全新地图“度假岛”现已惊喜发布,特种兵们快邀上心爱的TA或好友,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海岛之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