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变异》Xbox Series/XB1版9月22日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3:10: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发行商 Lightning Games 和开发商 ThinkingStars 宣布将于 9 月 22 日推出 Xbox Series 和 Xbox One 版《纪元:变异》。 微软商店也会于同日发售PC版。

《纪元:变异》Xbox Series/XB1版9月22日推出-第0张

《ANNO: Mutationem》之前于2022年3月17日首次登陆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PC平台(Steam版),随后于2022年9月1日登陆Switch平台。

欢迎来到纪元:变异,这是一个灯火霓虹彻夜不休的赛博朋克世界,血筹在巨型企业中翻涌流动,神秘的边缘群体和难以名状的怪异生物游走其间,而在凝重的黑暗中,有些东西永远无法被照亮。

在《纪元:变异》这个2D与3D相结合的赛博朋克世界中,安,一个受过高度战斗训练的独行侠,在一个繁华的大都会中执行各种任务,这里充满了掌控一切的大公司、险恶的神秘组织和难以言说的怪异生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