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23:08:00 作者:对看风づ静忘秋 Language

距上次太久没发帖不知道盒友们怎么样了.好了接下来讲个正题

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第一次玩的游戏是什么呢?

1.泰拉瑞亚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0张

相信各位不陌生吧玩过的已经结婚了!

是的,我第一次玩的泰拉瑞亚,手机的也有当初只有1.2,童年的游戏,还可以本地联机一玩就是一天天天挖矿hhh相信大部分人只会做□的形状火柴盒或者监狱,什么?我也是!都快想探索地下了哪有空建筑啊!大伙们可以毕业后建筑可以了!什么?腻了?tml创意工坊满足你!灾厄值得你探索,更高难度满足你的要求!!楼主最近装了fargo的模组挑战下受虐模式光之女皇.像这样的.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张

好家伙真不是人能打的!于是我耐心的挑战了十几天,坚持不懈的终于做到了无伤!大伙们可以去看看【视觉盛宴!受虐光之女皇【泰拉瑞亚】-哔哩哔哩】 https://b23.tv/KmoXapN

游戏推荐度【满星⭐⭐⭐⭐⭐】

2.刺客信条奥德赛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2张

风景模拟器.是我第一次玩的太肝游戏大作除了任务内容太多重复,问号太多.风景还是不错的,比较喜欢亚克兰蒂斯冥界极乐世界的震撼场面。相信大多数人玩不下去的原因有很多任务重复高,问号满地是,没空玩,什么?风灵教可以救你!一路杀到看剧情!楼主玩的二周目全清问号全成就已经刷吐了目前知道一个刷钱办法简单暴力需要后期,不建议萌新使用!方法如下.需要刺客流,暴击爆伤,刺客加成,刺客能力连续击杀英雄一击,然后去方面杀领袖点火挂满悬赏就跑,慢慢等佣兵上门!来一个暗杀一个搜他身上的东西去卖钱,紫装收益大,一个字爽!就是享受!当然你不想这样!风灵叮就完事啦!以下截的图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3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4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5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6张

游戏推荐度【四星⭐⭐⭐⭐】

3.刺客信条起源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7张

神话三部曲的起源,埃及主题!喜欢逛金字塔的可以看看!里面的构造使我大受震撼!原来是这样做的吗 虽然育碧特色,问号还是多,但不影响,时不清时清,强迫症的可以请风灵教叮!!最后一句,八爷yyds!楼主一周目全成就,实际上通关了才去做,法老的诅咒是真滴滴滴难打啦!

游戏推荐度【满星⭐⭐⭐⭐⭐】

4.七日杀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8张

生存恐怖游戏,推荐朋友一起联机!

捡垃圾!捡垃圾!还是捡垃圾!徒手做摩托!

七天一次血月,你会防守住吗?能活到几百天就是大佬幸存者了!值得你探索!

萌新建议和朋友一起玩,单人会吓你半退

因为我有体验过自己去房子搜东西,突然转头遇到爱!丧尸贴脸让你猝不及防!bgm更是诡异!搜个东西都怕的死死的,心脏病者不建议玩哦!

楼主建议开局开作弊做一个自己想象无敌跳楼机!既能分楼!每楼放啥就放啥,二楼主战斗楼来防守血月,通道来放陷阱随时准备血月!顶层放农场养老三楼造东西岂不美哉!你想象不出来可以看看我的【【七日杀】无限跳楼循环机血月-哔哩哔哩】 https://b23.tv/8LvYjz5靠你的想象力去造!造完了可以关作弊,体验拥有无敌的房子探索吧!!!

游戏推荐度【满星⭐⭐⭐⭐⭐】

5.巫师三狂猎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9张

来把昆特牌吧!我的徽章在震动!附近一定有昆特大师!【女巫(bushi】

虽然蠢驴nm**..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但是巫师这游戏基本是大多数老员工做的,可以值得一玩!

缺点就是史凯岛你在学育碧特色吗这么多问号!还是那句话!强迫症风灵教叮!!虽然问号多,但是武器多可以卖钱,不能一次性清完!有负重,你要让gay骆驼背满老腰撑不住了嘛!楼主二周目满级全成就,虽然好多成就都是英语我靠翻译来看懂

一周目全做完任务你只有50级,技能不一定全点!!

顺带一句!不要杀凯拉!后期打狂猎的时候会有关键时刻!虽然老爷子..不方便剧透了,还是体验剧情为好你玩不下去的话可以试试去血与酒的陶森特,风景极美!

游戏推荐度【满星⭐⭐⭐⭐⭐(蠢驴n****】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0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1张

6.消逝的光芒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2张

丧尸游戏天花板级别!

拯救哈兰世界吧!推荐和朋友一起联机,体验巨好,剧情不错。

如果你害怕,你可以爬车顶不动打丧尸!如果追求刺激!那就夜晚溜夜魔吧!

顺带一句,我也是增强版的,纯纯冤种了!毕竟,早买早享受...如果你要买,现在趁着打折新史低,决定版是最好的购买!!

游戏推荐度【满星⭐⭐⭐⭐⭐】

7.死亡搁浅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3张

快递模拟器,就像上班送快递

剧情丰富不错!开局惊艳到我了但是更怕bt玩久了都不怕了,只要学会屏息或者记住固定bt位置能躲过去...修路大多数都是靠大家或者自己的你玩到一半没人修路只能自己修了是时候找老乡米尔人要货了可以用车撞米尔人,会晕不会死不用送到火葬场体验开车创死吧!【我创死你!米尔人!】顺带一句,拔叔真的好帅!全成就今新年前挑战成功就是送来送去太累了就像上班一样hh.lll难度500星,没有买导剪不知道大伙们用过我的建筑呢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4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5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6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7张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8张

8.荒野大镖客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19张

做一名西部牛仔吧!体验西部世界!

亚瑟摩根,我羡慕他的救赎..做一些好事..我多希望我也做这样的..

【PC游戏】当你有第一台电脑玩的几部游戏-第20张

达奇迈卡我.****

内容玩法丰富,剧情电影级别,打猎钓鱼采药看风景打牌赛马抢劫挑战应有尽有!萌新考虑入坑的话特别建议玩线下【故事】模式..线上就是.挂一大堆没有体验只有卡单办法.不用我说啦前阵子r星罢烂了不更新线上大表哥没有欲望玩线上了。

游戏推荐度【满星⭐⭐⭐⭐⭐】

这就是我的拥有第一台电脑玩游戏至今的内容了不知道盒友们有没有和我一样呢#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