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速通攻略,趁着活动发出来,大家卷起来!!!|战魂铭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3:28 作者:猴子 Language

大家好,喵服最近联合官方发起了一个竞速活动(详情点链接:喵服第一届竞速比赛)作为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看到并没有很多人参加,给大家出一期速通思路,也算是汉娜攻略吧!

角色:汉娜(优点:爆发高,缺点:清图慢)

六道之力:修罗道带不屈(不是必须,只是一种思路,诡道狱道问题也不大)

修罗之力:2000(加点看自己,本人是60攻速,50移动,剩下攻击)

占卜:伤害(大幅度加强打boss速度,小幅度提升清图能力)
禁用道具汉娜速通攻略,趁着活动发出来,大家卷起来!!!|战魂铭人 - 第1张禁用什么道具看自己就好!

特殊(和伤害相反,强化清图能力,打领主依赖电浆)
禁用道具汉娜速通攻略,趁着活动发出来,大家卷起来!!!|战魂铭人 - 第2张

两个思路各有优点,这个看各位自己选择!

饮料:0.5移速酒 领主25%伤害酒
这个也看自己选择,个人偏向于移速!

然后是一些提速的细节。
路线选择:这个东西没法具体的讲出来,因为地图的规则,打的多了自然会知道传送房大概在哪一个位置
地图选择:最佳地图理论为羊头—天狗—陈
(不是必须,只是理论最快,一村骑士区别也不大。二村天狗是因为可以200金币赌脸买过去,三村其他地图太费时间,直图长,沙漠紫胖打得慢)
带修罗道不屈的话,可以在一村领主过阶段时故意死一次,提升属性!过阶段死是为了抵消你的复活时间。

最后就是开局隐身衣的方法,很简单硬凹。凹之前存档然后直接喝饮料进图,没有武器房隐身衣就退了重开。
给大家看一下我其中一部分的开局。
汉娜速通攻略,趁着活动发出来,大家卷起来!!!|战魂铭人 - 第3张

最后给大家附上一段视频,凹的其中一把,大家参考一下!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那么希望大家可以创造奇迹,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