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角龙生态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9 10:25:43 作者:PENGKAI_1993 Language

角龙

全长1993cm,主要以沙漠为栖息地的飞龙。以白角龙为亚种,以2根巨大的角为首,有长牙的大嘴,尖端分成两股的尾巴等,与白银角龙相比身体也大,所以具有一眼就能区分的特征。

【怪物猎人】角龙生态篇-第0张

性格行动和白角相似,对接近的东西用角反复且毫不留情的攻击。战斗时使用角、牙、爪灵巧地潜入地下,瞄准猎物的脚下袭击。同时,用超高的咆哮就是那种禁不要住俯身捂住耳朵变得不能动的那样的音量,熟练猎人被称为“绑定语音”被振的懵bi。从形态上看也被称为“二角龙”有可以把角刺进岩石巨大威力。

【怪物猎人】角龙生态篇-第1张

角龙的地盘意识非常强,虽然主要栖息在沙漠地区,在那里偶尔会看到一幅壮烈的景象,那就是两头雄性角龙之间的搏斗。为了爱相互争夺领地,反复进行战斗极其激烈,因为太激烈甚至出现了角被折断的个体,被称为断刃角龙。角龙一般不会成群,而是一头或一对被观测到的情况有很多。即使偶尔发现多个个体,一般也互不干涉。因为是巨龙体型,所以行动范围很广,而且个体数也比通常的肉食龙少,所以飞龙之间争夺的情不多。尽管如此,反复进行同类间的战斗,可以说是角龙好战的表现。角龙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来进食,而且几乎从不喝水,用仙人掌等植物中的水分维持其生命活动。

【怪物猎人】角龙生态篇-第2张

为了应对沙漠巨大的昼夜温差,角龙在白天一般会用前肢挖坑,躲进温度相对较低的沙层之下,到了夜晚再出来觅食。但由于听觉极其灵敏,角龙在白天经常因为其它生物发出的声响吵醒而冲到地面。虽然视力不佳,但凭借听觉和同样灵敏的嗅觉,角龙可以准确地锁定靠近它的生物。值得注意的是雌性角龙在产卵前由于激素分泌猛增,全身变黑,攻击性大大增强,成为了黑角龙!。

【怪物猎人】角龙生态篇-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