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过不去2细胞的细胞人支个招|重生细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1:39:42 作者:哈兰超人 Language

本人才过2细胞,曾经十分苦恼这个难度。问了无数五细胞萌新,他们那些建议我感觉不太适合我,比如巨镰什么的。看来还是适合自己的东西才是最好的,所以我今天来推荐一个东西——重弩

这个东西是真的强,魔法弓伤害很高可惜前摇有一丢丢长,要命的是没控制。我重弩攻击自带定身,就钟楼那个金色的来回冲刺怪,直接一枪劝退并击杀,什么盾反都不需要。然后我那把有20个绿卷轴,但是我的弩是开局来的,所以是“I--S”级别。最后伤害是近三万的暴击(装弹后必定暴击)。所以你们拿到了高级别的应该更恐怖。


推荐理由和其他建议如下:
1. 绿流血量高,暴毙更难,而且食物啊血瓶啊都是百分比回血,所以性价比高。
2.   2细胞每关一个血瓶,相信大家还没习惯吧?之前一关平均吃两瓶没问题的,毕竟时不时有没损坏的血池。死灵法术是绿流的,所以你基本可以保证自己血量高于50%,一瓶血60%,所以每关来一口血完全可以。
3.紫色变异有个天赋是近距离远程武器增加40%伤害,40%诶,真的很厉害的!我反正从被囚者牢房打到最后王手,所有小怪都是一枪(当然要提前装弹保证必定暴击),包括精英怪!打那个时钟室小姐姐,她甚至没开出天上掉剑的技能就被我秒了
4.有个缺点是不能带盾了,你们可以带个茧。但是我相信如果你盾反很牛你也不可能待在2细胞上不去,所以没盾对你的影响应该没你想的大。反正我就比较爱翻滚和直接跑路而不是盾反
5.对空有力!我玩过战矛巨镰什么的,他们对空真的差劲,如果前摇长更致命,那个红色的抓人的鸟,一下又一下真的恶心,撞你的和自爆的也可恶至极,来一下就凉凉。2细胞这些东西明显多了很多,但是重弩直接一枪,都不用跳,而且装弹也能打到!
6.这定身真的爽,2细胞的位移怪比1细胞多了不少吧?你直接见人一枪就行!

7.sl大法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暴毙真的太简单了,而且我相信玩到2细胞了大家应该都是见咒箱就开吧?那暴毙更容易。所以sl还是很必要的。开始我觉得丢人,觉得可能影响体验,但是最后发现好不容易打得那么好,突然暴毙才是真的没体验!
8.下水道路线卷轴多所以我喜欢跑,但这明显不是最简路线。和我一样实力低可以选择走简单点的:牢房,有罪者大道,壁垒,白给(这把重弩还无伤了白给嘿嘿),沉睡的庇护所,钟楼,时钟室,山巅城堡,王座。
9.上面的路线也就沉睡的庇护所难一点,城堡讲真的一枪一个也就这样,但是庇护所那个隔墙发紫色飞弹的真的多,放雾的也真的多。所以我介绍一个特性,你在庇护所找到开关后,打开开关整个场景会变成金色,但是你在点了打开开关后场景变金色前(时间挺长的其实)点左上角暂停,点退出,再点继续游戏(不需要退后台什么的)就能让雕像不复活。难度直接大打折扣
10.第九点我可没有呼吁别人作弊,只是告诉别人有这么个东西,不要骂我。我告诉你考试可以偷偷打小抄那你也不可能就直接听我的吧?玩游戏就是开心嘛,利用这么个bug让自己开心一下其实也挺好的。不然他真想躺过2细胞开个自定义你也没办法不是?

重弩!
重弩!
重弩!
重弩!
重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