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80丨月之教堂诞心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19:48:19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电台节目,话题聚焦于Steam平台的优秀游戏内容,从游戏上新聊到日常吐槽。游戏茫茫多,让我们来帮你提炼精华,用有限的悠哉时光感受更多欢乐。

【PC游戏】180丨月之教堂诞心脏-第0张

特别提示,本内容为网络电台,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PC游戏】180丨月之教堂诞心脏-第1张

2月③,上周经历了一波新品节爆肝,本周明显感觉到精神憔悴,看着游戏都不觉得好玩了,不过这星期确实也没啥特别的。AAkira这边依旧还是有恐怖游戏,这次是《Loretta》,像素风的恐怖冒险剧情游戏。另外还有一个Meme游戏《Drifting with Maxwell Cat: The Game》,据AAkira说这个梗猫和他家的猫很像,下面贴一张梗猫长啥样。我这边就更匮乏一些了,没有啥特别值得一说的,不过新上的《Birth》我准备试试,之前玩过这个组的《Landlord of the Woods》,很有感觉,不知道新作咋样。马上就要开始《原子之心》了,太期待了。

【PC游戏】180丨月之教堂诞心脏-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