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A 同人 维多利亚大学事件(一)|奥西里之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1:25:50 作者:人见人爱的欧洲皇族 Language

    北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偌大的校园一片死寂,道路旁的路灯或是残破,或是倾倒,只有为数不多的几盏完好的灯散发着微弱的淡黄色的光芒。
    教学楼,楼梯拐角处,一名金发碧眼的学生一手捂着嘴,一手微微颤抖着从裤兜里掏出手机,他心有余悸的朝走廊上瞥了一眼,很快就收回了目光——走廊上,那个往日的“同学”扭曲的身躯上缠绕着畸形生长的血肉,散发出浓郁的血腥味,异变的手臂拖曳在身后,在水泥地面上留下一道暗红色的血痕。

    学生咽下一口唾沫,两手颤抖着准备发送邮件给校外所有认识的人。
    “他们都死了!没死的也变成了怪物!快来救我!快来!”
    电量不足的手机屏幕光芒显得十分暗淡,邮件发送的进度条在最后一段距离上呆滞不动。
    “快啊!快啊!”
    学生在心里呐喊着,催促进度条走过最后一段路,接着转过头,朝走廊上看了一眼,那个“同学”已经消失了。
    他长吁一口气,轻轻的拍了拍胸口,为自己的好运感到欣慰,一回头,映入眼帘的是歪曲到不可思议角度的头部和一张带着扭曲笑容的脸,刺鼻的血腥味涌入鼻腔,直冲肺部,压迫得他喘不过气。
    “抓到……你了……”
    惨叫声,哀嚎声,狂笑声,将静如异世的校园撕裂,随着一声物品掉落在地的声音终结,再度恢复沉寂。
    失去了主人的手机对身边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仍在努力将那条邮件发送出去,奈何事与愿违,它也只能做出无奈的回答。
    “网络连接中断,请检查网络设置后重试。”
    ——————————————
    加拿大,多伦多。
    繁华的都市下,富裕的人们过着紫醉金迷的生活,华灯初上,开着豪华跑车的男人吹着口哨,停在两名衣着华丽的时髦女郎身边。
    “嘿,美女,有没有兴趣跟我和我的好兄弟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男人抬起食指带着铂金戒指的右手,挑了挑墨镜,一副纨绔子弟的样子。
    后座上,面容严肃的另一个男人手腕上的手环颤动了两下,他微微坐起,对驾车的人说了什么,接着对车门外两名女郎笑道:
    “哈,抱歉,今晚我们还有工作,下次吧!”
    不顾身后二人疑惑的目光,他催促着同伴驾车离开。
    豪华跑车在城中一处偏僻的酒馆门前停下,驾车的男人一下车,就没好气的抱怨道:
    “威尔逊!怎么回事?任务才刚刚完成,你怎么就来剥夺我的休假时间?上帝啊,佛祖啊,为什么偏偏你是我的队长?”
    威尔逊没有理会男人的抱怨,轻轻推开了酒馆的木门,酒馆内客人不多,酒保正擦拭着杯子,为即将到来的夜生活做准备。
    皮鞋踩在木质地板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威尔逊走到台前,掏出一枚雕刻着精美图案的银币,对酒保说道:
    “两杯‘雾尼的羽毛’,给威尔逊和杰克森点的。”
    酒保接过银币,瞄了一眼威尔逊和他身后满身贵气的杰克森,手指将银币投入吧台下一个小口,不一会儿,抽出两张漆黑的卡片递给威尔逊,说道:
    “今天店里没有,左边的超市里有卖,你们去那边吧。”
    威尔逊从酒保手中接过卡片,招呼上杰克森,径直走向门外逐渐变为漆黑的夜色。
    离开酒吧,威尔逊与杰克森两人轻车熟路的走进不远处的超市,大步走进超市仓库,掏出从酒保手中取得的卡片,插入仓库角落的一个卡槽内,随着细微的齿轮转动声,仓库地板下露出向下的台阶,泛着冷光的墙壁上密布着细致的金属纹路,走下楼梯,呈现在两人眼前的,是一条宽阔的走廊,走廊两边诸多房间排列整齐,各自都有着不同序号,身穿作战服、防护服的人来来往往,杰克森晃神间,被威尔逊拽着领子走向序号为“B—27”的房间。
    “停停停!轻点!我这衣服可不便宜!”
    杰克森好不容易挣脱了威尔逊的掌控,仔细的把衣领抚平,瞪大双眼紧盯着面前琳琅满目的器械,一时合不拢嘴
    “这…这就是你跟我说过的,‘雾尼小队’的武装库?”
    此时威尔逊正低着头,凝神在全息投影屏幕上挑选着可能用的上的东西,头也不回的答道:
    “对,你应该是第一次来,之前去的不过是“组织”的补给站,执行的也都是些基础任务,这一回,就不是那么简单能解决的事了。别傻站着了,赶紧过来挑你的武器。”
    杰克森跑向威尔逊,威尔逊指了指一边另一台未启动的设备,说道:
    “拿你的身份验证器启动,自己挑选。”
    杰克森将信将疑的把右手的铂金戒指放在设备界面上,一阵电流声响起,数不清的武器投影图顿时出现在他眼前,晃得他眼晕,武器种类之齐全,恐怕从最小的刺刀到单兵对器械武器一件不差,另一边,一条字幕显示在屏幕上

    “本次任务目标存在血肉、生物等要素,请注意挑选合适的装备。”
    “嘿,这玩意还挺有意思。”
    杰克森嘴角上扬,两手不停的划动屏幕,已经挑选完装备的威尔逊走到他身后,深吸一口气,朝他后脑勺一巴掌拍了下去。
    “带这么多东西你用的上多少?火箭筒也就算了,你带迫击炮和地雷是要做什么?行动守则第一条是什么还记得吗?”
    杰克森有些委屈的摸着头,说道:
    “老大,我跟你出生入死这么多回,次次都是拿小米加步枪,我们这种守护全人类的工作,用一些高级装备没什么问题啊!你难道没听过一句话,叫‘有备无患’吗?”
    “你…”
    两人争论着,B—27的房门突然打开,一个带着面具,身穿黑色长袍的人走了进来,对着手上一块面板看了一眼,接着抬头看向两人,询问:
    “你们两个是雾尼小队的成员吗?”
    “对,我们就是。”
    威尔逊收起情绪,表情立刻化为冰霜般冷冽,他跨出一步,挺立在黑衣人面前。
    在身高接近185cm,肌肉壮硕的威尔逊面前,黑衣人显得有些瘦小,但他毫无情绪波动的说道:
    “接到总部消息,本次‘维多利亚大学事件’,经由已介入的小队传回情报,评级由C-修改为B+,批准以下权限”
    “允许使用‘AI武器库’”
    “允许使用部分限制武器”
    “允许在任务期间做出超越‘守则一’的行为”
    “以上,为本次任务的额外权限,另外因任务危险较高,“组织”为你们安排了两名额外成员,十分钟内完成整备,马上前往出口集合!”
    此时此刻,听闻任务由C-级提升为B+级,杰克森和威尔逊也无心嬉闹,以最快的速度换上作战服和便携作战装备,其余的,就交给刚刚解锁的“AI武器库”解决。
    他们不敢停下脚步,飞快的奔向出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