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事件(三)|奥西里之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1:24:59 作者:人见人爱的欧洲皇族 Language

    “该死的!这些畸变者怎么越来越多了!”
    杰克森狠狠地朝地上啐了一口,熟练的给手中步枪换上一个新的弹匣,其余三人没有说话,喷吐不歇的火舌和密集的枪声是最好的回应。
    众人中央的武器库也不曾停歇,伸出多支泛着金属光泽的机械臂击退一批又一批从周围冲出的畸变者。可就算如此,畸变者们仍然如潮水般不断涌上,暗红色的血肉堆积如山,让教学楼成为一座血肉堆积的堡垒。

    ————————————————
     二十分钟前。
    小队静悄悄的在教学楼中探索,此时此刻,原本生机勃勃,充满生机的教学楼弥漫着死寂的氛围和腥臭味,粘稠的肉泥状物质附着在队员的靴子上,引得众人一度反胃。
    解决了试图袭击小队的几只畸变者后,小队来到了楼梯口。
    走在前面的威尔逊率先登上楼梯,不经意间看见转角处掉落的手机,他小心翼翼的捡起,试着解锁手机。布满裂纹的屏幕上冒出暗淡的光芒,威尔逊转身将手机递给杰克森,问道:
    “把这个手机解锁,需要多长时间?”
    杰克森打量了一番,一边从口袋掏出工具,一边说道:
    “三分钟,运气好的话两分钟。”
    威尔逊点了点头,再三确认附近没有畸变者后说道:
    “那么暂时修整,补充弹药和消耗品,放心,武器库里各类物资都准备得很充足,足够我们使用了。”
    莉法和艾林顿也没有多说什么,各自低着头检查自己的装备。
    不一会儿,杰克森拿着手机笑着说道:
    “哈!看来除了运气不错,我水平也好了不少嘛!一分钟就解锁了。来,看看这手机里有没有什么信息能帮到我们。”
    众人凑上去看着手机,破碎的屏幕显示出简短的提示语
    “网络连接中断,请检查网络设置后重试。”
    “返回到上一个界面看看,说不定主人在尝试向外甲传播什么消息。”
    威尔逊站在一旁指挥杰克森操作。
    “行了行了,这种事我还是知道的,你们注意警戒就行,我可不想被那些血肉怪异的畸变者碰到。”
    杰克森不耐烦的操作着手机,敦促威尔逊等人加强戒备,然后接着看向手机屏幕。
    “最后一条信息是“都死了!没死的也变成了怪物!快来救我!快来!”,很普通的求救邮件,没什么特别的。等等,这个是……伙计们,‘组织’有对大学进行信号隔绝吗?”
    莉法不解的看向皱着眉头的杰克森,疑惑道:
    “信号隔绝?应该是先行部队到达之后做的。为什么这样问?”
    杰克森放下手机,深吸了一口气,一手扶额,苦笑道:
    “一个不好的消息,这封发送失败的邮件的编辑时间,是先行部队抵达前半个小时。从先行部队回报的消息来看,在他们抵达时,这所大学已经被畸变者占领了。从一开始,因为这个‘异常’的缘故,校园内所有信号都被提前屏蔽,甚至连卫星都被它蒙蔽了,我们接收的情报就已经至少落后了半个小时,连先行部队回报的信息都不一定是真实情况。这个任务评为A级,其实都不过分。说不定我们已经落入圈套里了,这个‘异常’的危险行比评估值还要高!”
    艾林顿一拳打在墙上,骨节发出“咔咔”声,他重重的吐出一口气,转头看向旁边的威尔逊,低沉道:
    “那么,现在我们要怎么做?撤退求援?还是继续探索?”
    威尔逊沉思片刻,朝着莉法说道:
    “莉法,你试试能不能与‘掮客’联系上,把这里的情况全部传达到位。就目前情况来说,‘异常’虽然危险,但还在可控范围之内,如果能申请到支援,我们就在小范围内继续调查,要是没有支援……”
    威尔逊说到这,神色坚定的看向其余三人,
    “我们就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获取更多的信息,至少确认‘异常’的状态和具体风险程度。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杰克森吊儿郎当的点了点头,轻笑着答道;
    “唉,谁让你是我队长,不听你的听谁的。”
    莉法和艾林顿对视一眼,也轻轻点了点头,表示没有异议,威尔逊也不在多说什么,率先踏上走廊,充当先锋。
    走廊上,满是污渍的水泥地面沾染着一条血痕,明显是血肉在地面上拖动形成的,威尔逊轻轻蹲下,用小刀在血迹上刮了几下,淡淡的血色缠上刀锋,他皱起眉头,喃喃自语:
    “这血迹…应该还是不久前畸变者留下的…照理来说,应该会在附近徘徊,但是他现在去什么地方了?”
    四周一片寂静,教学楼外残破的路灯光芒昏暗,威尔逊思索之时,一条粗壮的异变手臂猛的从上方拍下,接着,一个头部弯曲至极限,脸上挂着扭曲笑容的畸变者从墙面上翻滚着冲向威尔逊。

    威尔逊来不及反应,本能般向后倒去,畸变者的攻势凌厉,一击不中,散发着腐臭气息的变异手臂猛的分裂开来,化成数支细长的触手从各个方向攻击威尔逊。
    “指挥官,这样可不行。”
    面色灰白的艾林顿面无表情的扣动扳机,将打向威尔逊的触手击退,快步上去拉起威尔逊,借助身后杰克森和莉法的火力掩护退回武器库附近。
    强大的火力倾泻到畸变者身上,只能起到减缓他步伐的作用,异变的血肉在畸变者身体上缠绕,构建出一副血肉盔甲,将子弹挡在体表,不能造成实质伤害。
    眼见畸变者缓缓靠近,武器库伴随着一阵齿轮转动声,再次伸出炮口,蓝色的光芒喷涌向畸变者,焦臭味不断传来,光柱持续了没多久,炮口便发出阵阵白烟,很快便伴着警报声收了回去。
    “小车都把这激光炮掏出来了,这回应该解决了吧?”
    杰克森惴惴不安的盯着前方黑烟围绕着的物体,嘴上轻松,手上武器却是一刻也没放松。
    黑烟散去,畸变者的身形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此时的畸变者已经见不到异变的血肉,露出了他原本的样子,穿着校服的清瘦学生,但那弯曲的头部和扭曲的笑容没有改变。胸口处,漆黑的伤口几乎洞穿,他摇晃着身子向前走了几步便摔倒在地,一动不动了。
    倒在地上的畸变者抽搐了一阵身子,吐出最后一句话,便再无生机。
    声音不大,但四人都听见了,他说的是
    “抓到…你了…”
    ———————————————
    好不容易解决了面前这个实力强劲的畸变者,威尔逊在手环上操作了几下,沉声道:
    “整备结束,快速转移。如果杰克森猜的没错 ,刚刚我们的枪声恐怕已经将学校内潜藏着的畸变者们惊动了,小区域内作战我们没有优势。”
    “维多利亚图书馆只有一个入口,四周空旷,易守难攻,现在以图书馆为目标前进,任务内容变更,由探索改为肃清,保全自己为第一目标,在支援抵达前尽可能多的消灭畸变者和对抗‘异常’,明白吗?”
    其余三人挺起胸膛,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坚定不移的决心,没有多余的话,简短的“明白!”二字,就是最好的回答。
    空旷的教学楼内只有小队和AI武器库缓慢的移动着,作战靴在水泥地面上发出碾碎石子般的声音,后方的杰克森脚步越走越慢,最终缓缓停下,耳朵附在墙面上,喃喃自语道:
    “这个声音…怎么会?”
    接着,他朝前方三人大喊起来:
    “加快速度!马上离开!有一大群畸变者在往这边靠近!”
    莉法不解道:
    “怎么可能?不管是我的探测仪还是小车的雷达都没有发现,你是怎么……”
    “这个‘异常’有干扰信号的能力!这种情况下,杰克森的听力比装置可靠得多!加快速度离开!”
    威尔逊面色冰冷的打断了莉法的话,话音甫落,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便又远至近穿来,混杂着嘶吼声,构成一股令人齿冷的声浪。
    “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艾林顿面无表情的给手中枪械挂挡上膛,死死盯着楼道里逐渐袭来的腥臭的血雾。
    “保持移动,不要恋战,记住,活下去才是我们第一个目标!”
    威尔逊出言提醒,他环顾四周,朝着手环望了一眼,再次将目光转向楼道。
    嘶吼声伴随着血腥味时刻威胁着小队,随着第一个肢体肿胀的畸变者出现在众人面前,第二个,第三个…源源不断的畸变者如同潮水一般涌来,一场惨烈的战斗在所难免。
    杰克森快步跟上队伍,强颜欢笑道:
    “没事,我早就想试试游戏里打丧尸的感觉了,这种难得的机会只有我们这种拯救世界的人才能体会到了。”
    其余三人正严阵以待,没有开口回应,杰克森也收敛笑意,轻声说了一句:
    “汝应当趋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临到你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