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ap发布会首曝内容解析01】高危区域、终极武器资料破解|奥西里之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1:23:44 作者:奥西里之环 Language

已知,红杉林前哨基地报告的数次高危区域异动,事发地点为红杉精神康复中心,曾为红杉区著名精神疾病康复医疗中心,于▇▇▇▇年▇▇月废弃,废弃原因不明。

【TapTap发布会首曝内容解析01】高危区域、终极武器资料破解|奥西里之环 - 第1张袭击报告也遭到了异常的侵蚀,由复原内容得知,此次引发异常的黑暗物质为▇▇▇▇异变形成,对通用武器及常规攻击方式有极高抗性。


【TapTap发布会首曝内容解析01】高危区域、终极武器资料破解|奥西里之环 - 第2张检测到被控制人员仍有生命体征保存,暂未得知黑暗物质操控人类的具体方式。

【TapTap发布会首曝内容解析01】高危区域、终极武器资料破解|奥西里之环 - 第3张随着本次调查的危险等级提高,另一名精英特遣队成员▇▇▇▇资料已破解。

对武器、战斗和cosplay文化有着同样热爱的少女,是精英特遣队的骨干成员之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机敏的应变能力,注定了她在特遣队中无可撼动的地位。

【TapTap发布会首曝内容解析01】高危区域、终极武器资料破解|奥西里之环 - 第4张
阴森可怖的古老森林,荒无人烟的废弃深坑,宛如神来之笔又处处透露诡异的幽暗迷宫……异常侵蚀的不仅仅是冰冷的混凝土与温暖的躯壳,仿佛还有对构成人类秩序背后逻辑的反抗与重构。
所有的一切都在宣告,那躲在异常背后无形的黑暗之手正在操控一场惊天的阴谋。

而作为此次行动的“终极武器”——电锯少女,能否带领队员们顺利解决异常爆发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