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酿光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3:09 作者:刀刃怒风 Language

酿光市

走进酿光市道馆,老婆妮莫打来电话,听说你在酿光市,赶快过来见了一面。

上次在道馆前和你见面的时候,她强忍着想和你对战的冲动,这次终于忍不了了……

宝可梦训练家 妮莫

Lv.21 岩狗狗 干劲

Lv.21 布拨 静电

Lv.22 蒂蕾喵/炙烫鳄/涌跃鸭 茂盛/猛火/激流 太晶:草/火/水

战斗结束后送了你3个万灵药。接下来就是打道馆了,你的小老婆奇树终于登场啦!

这次的道馆测验是和奇树一起直播,其实就是历代很多作品都有的答题道馆,让我想起X/Y的密阿雷道馆,也是个答题的电系道馆……

不过这次的答题不是问问题,而是找人:从摄像机中寻找藏起来的校长克拉韦尔。

答案就不说了,我觉得还是比较明显的。无论找对找错,中间都要和两名训练家对战(榜一大哥?)。

完成测验后回到道馆,和奇树对战。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酿光市 - 第1张

酿光市道馆馆主 奇树

Lv.23 电海燕 风力发电

Lv.23 电肚蛙 电力转换

Lv.23 勒克猫 威吓

Lv.24 梦妖魔 漂浮 太晶:电

虽然是往往鱼腩的电系道馆,但是这次有点坏的,上来就是个免疫地面的电海燕,最后一只王牌梦妖魔也是漂浮特性,很多人提前准备的地面系宝可梦不好派上用场……电属性漂浮是理论上没有弱点的。

不过地面系宝可梦可以避免被梦妖魔连续充电光束提升特攻打崩,所以还是有用的。最好能给梦妖魔一个异常状态,和它耗起来。

战胜奇树后获得徽章和招式学习器伏特替换。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酿光市 - 第2张

回到道馆后,终于再次见到了之前在学校办公室里见到的长发姐姐。她自我介绍说她叫也慈,是宝可梦联盟的会长,也是道馆的运营者。她这次来没什么事,和你打了下招呼就走了。

《宝可梦朱紫》一周目通关流程攻略_酿光市 - 第3张

接下来建议先从酿光市前往东3区,完成这里的第三个宝主挑战,提升一下坐骑的能力。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