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多个未知异常区域,即刻进入准备区集合!|奥西里之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1:22:25 作者:Miner Language

此前,▇▇▇前哨基地报告了数个未知区域,同时,检测到基地总部也遭到了异常的侵蚀,短暂失去了与外界的联络。

基地站长▇▇决定派出精英特遣队,前往高危区域进行调查,解救被控制人员。

即刻选择你最想前往异常区域,进入准备区集合。

出于保密性考虑,总部将会首先公开报名人数最多区域的资料,集中兵力逐个击破。

1.基地总部
检测到多个未知异常区域,即刻进入准备区集合!|奥西里之环 - 第1张庞大的基地深藏于未知之中,悬浮在半空的黑暗物质做着永恒的无规则运动,排列整齐的精密设备安静地运作着。

2.精神康复中心
检测到多个未知异常区域,即刻进入准备区集合!|奥西里之环 - 第2张曾为▇▇▇著名精神疾病康复医疗中心,于▇▇▇▇年▇▇月废弃,废弃原因不明。

3.狩猎俱乐部
检测到多个未知异常区域,即刻进入准备区集合!|奥西里之环 - 第3张被民间组织占据的废弃狩猎场,因大量变异体侵蚀,电力和交通系统全面瘫痪,特遣队紧急前往进行调查和清理。

4.无限列车
检测到多个未知异常区域,即刻进入准备区集合!|奥西里之环 - 第4张连接▇▇▇▇与▇▇▇的重要中转站,于20▇▇年▇月突发异常爆发事件,初步判定为仓库内部爆发,需特遣队前往进一步调查。

已知,高危区域出现了变异的异常体,在异常解决过程中,注意保护好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