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主场拿下冠军,Chovy遭到单杀,Faker小老弟爆发,要打首发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1:29:1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进入12月份之后,LPL各大小型杯赛开打,其中包括一个今年才刚刚创办的赛事——上海大师赛,邀请各大电竞项目战队来参加。

【英雄联盟】EDG主场拿下冠军,Chovy遭到单杀,Faker小老弟爆发,要打首发了-第0张

而英雄联盟项目则是邀请了四支战队,最终是在昨天决出了冠军。

英雄联盟项目邀请的四支战队中有三支来自于LPL赛区,分别是EDG,IG和BLG,有一支是来自LCK,为GEN战队,本次比赛,GEN战队派出了他们的双C,Chovy和Peyz带队,Chovy选择打上单,带自己的二队小兄弟过来练一练。

LPL这边EDG战队是直接派出自己的二队成员,BLG那边看到Chovy打上路,Bin也主动请战,结果在半决赛阶段败下阵来,Bin发挥并不好,一度被Chovy压制,还被单杀。

【英雄联盟】EDG主场拿下冠军,Chovy遭到单杀,Faker小老弟爆发,要打首发了-第1张

而昨天进行的决赛,就是由EDG二队对战GEN战队,尽管GEN战队拥有两大顶级选手,但EDG二队在LDL亦拥有雄厚的实力,而且最大优势就是队内默契更好,团队配合方面是可以的,而且要注意的是,Fisher和Leave是在EDG一队大名单之中的。

决赛采用BO5赛制,第一局比赛EDG就遭遇比较大的困难,中下两路接连崩盘,中期最大劣势达到7千,在这样的局面下GEN开始出现一些失误,被EDG连续抓单拖入后期,凭借手更长的双C在团战阶段成功击败对手,拿下第一分。

【英雄联盟】EDG主场拿下冠军,Chovy遭到单杀,Faker小老弟爆发,要打首发了-第2张

第二局比赛中,EDG是打出了不错的优势,但在推基地的时候,被Chovy一手剑姬配合队友守家成功,Chovy一波三杀然后TP高地完成反一波扳平了比分。

进入第三局,EDG开始着重下路对线,拿出艾希辅助打出优势,并且配合波比下路一波就击杀三人,进入到中期后Chovy的剑魔开始发力,接连统治团战击溃EDG,正在观众以为GEN要取胜的时候,Monki的波比开始发力了。

【英雄联盟】EDG主场拿下冠军,Chovy遭到单杀,Faker小老弟爆发,要打首发了-第3张

接连两波团战,波比都用大招将最肥的Chovy锤飞,正面EDG对抗剩余四人,在没有Chovy的情况下GEN战队被逐个击破,Chovy回来之后也已经是姗姗来迟,被EDG轻松击杀。

推高地强一波的决策中,EDG再次以波比大招将剑魔锤回基地,然后瞬间击杀Chovy队友,完成一波后拿到赛点。

最终决胜局较量中Solokill直接用剑魔对位单杀Chovy的奎桑提,Faker的小老弟Fisher掏出自己招牌的阿卡丽,同时Monki直接打爆GEN野区,男枪补刀领先100+,EDG多点开花的情况下,轻松碾压GEN拿下冠军。

个人认为从这一轮BO5的比赛内容来看,GEN战队的青训其实操作是不差的,但是纪律性不行,打野位置是被Monki完爆了,中路位置双方各有高光表现,但关键局面下的决策失误比较多,双方都是比较敢打敢拼的年轻人,但EDG战队明显是失误率更低的那一边。

EDG本轮比赛上中野的发挥尤其令人惊喜,上单Solokill是被租借到其他赛区打的顶级联赛,Monki是Jiejie的接班人,是EDG重点培养的对象。

中路的Fisher,是EDG从T1青训挖过来的一个有潜力的年轻人,也是Faker的小老弟之一,这个人的特点就是刺客英雄强,阿卡丽绝活哥,今年就进入了EDG大名单,但是EDG并没有给他更多上场机会。

而在今年转会期中,Fofo是加盟了WE战队,也就是说Fisher新赛季将会成为EDG的首发,主力中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他的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