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1:47:06 作者:Dawn Language

最粗的手臂: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0张

美国的杰夫·达布是别人眼中的“大力水手” “绿巨人”,因为他有一双异常巨大的手臂,小臂围度粗达49cm,不仅如此他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掌。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1张

达布出生时手臂就比一般的宝宝要粗壮,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变越强壮。借助天生的优势,他参加了许多掰手腕比赛,并屡次获得冠军。后来他的右手在比赛中严重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但在家人的鼓励下,他又开始训练左手,并重新参加比赛,并轻松夺冠。

杰夫称,他的手臂完全是天生的,而且他多次夺得掰手腕冠军也证明了他的手臂并非通过注射药物造成的。

 

最长舌头: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2张

人的舌头有多长?一般来说,不论男女,成年后舌头大多都是5-6厘米,一些特殊的人舌头特别长,可达7-9厘米。来自美国的尼克·斯托贝尔拥有世界上最长的舌头,他的舌头长达10.1厘米,并在2015年的时候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舌头记录保持者。看着有点毒液那味了!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3张

不过舌头再长,功能都一样,除了帮人发声外,还对味道有特别的感觉,有助于咀嚼、吞咽。但尼克·斯托贝尔不仅能用舌头轻松舔到鼻子和手肘,还能用舌头在手机上打字,甚至能用舌头绘画,就连他的女朋友也觉得给她带来了许多乐趣。他说自己或许继承了家族的长舌基因,因为他哥哥的舌头也比一般人要长。

 

最大的脚: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4张

来自委内瑞拉 20岁的年轻小伙Jeison Orlando RodriguezHernandez拥有在世的人中最大的脚,其右脚长40.1厘米,左脚长39.6厘米。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5张

从小,埃尔南德斯就经常因为一双大脚而被人取笑。他买不到合适的鞋子,很长一段时间不得不穿着用旧轮胎和布制成的凉鞋出门。直到一位德国的鞋匠听说了他的故事,愿意为他持续定制新鞋,他才有了合适的鞋穿。他的脚一直在持续生长,也在不断地打破自己的吉尼斯纪录。

经检查,埃尔南德斯的脑下垂体分泌了过量的生长激素,导致他的双脚持续生长。他一直在接受治疗,以阻止双脚进一步生长。

 

最突出的眼球: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6张

美国的金·古德曼有一项恐怖的能力,她能像卡通人物那样,将眼球从眼窝中伸出来。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7张

金·古德曼弹眼睛的能力并不是天生就有,据说她头部曾遭受过猛烈的撞击,之后就发现自己的眼球竟然变的和常人不一样了,竟可以前后的伸缩!之后经过官方测量,金·古德曼最长的突出长度达到了11毫米,她也因此成为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女人,并一直保持着最突出眼球的世界纪录。她因此受邀在一些电视节目上进行表演。

不过这项能力也给她带来了一些烦恼,平时只要一打哈欠或是打喷嚏,她的眼球就会向外凸出,陌生人看到没有一个不被吓到的,亲友则担心她的眼球会掉出来,好在她能自由控制自己的眼球。

 

最大的嘴: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8张

非洲安哥拉的弗朗西斯科·多明戈·乔吉姆被人称作“安哥拉恐怖之颚”,因为他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嘴。这又让我想到了:

【沙雕日常】神奇人类,五个奇特的人体之“最”-第9张

他小时候就感觉自己的嘴巴比别人大,所以经常用嘴含住一些东西玩耍,渐渐地嘴巴变得越来越大,后来甚至能含住一整罐可乐。

乔吉姆经常到一些地区进行大嘴表演,并因此有了名气,他也将这项表演当成了自己的事业。


本期猜谜:

谜面:衤水 

——打一成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