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事件(八)|奥西里之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1:18:50 作者:人见人爱的欧洲皇族 Language

  “你有遗言么?”

  杰弗逊异变的强壮手臂死死锁住艾林顿的脖子,灰暗的触手顺着手臂朝艾林顿身上爬去,艾林顿本就灰白的面容更加毫无血色,喉咙里挤出几个字来:

  “遗言……没那个必要……”


  简单的话语挑起了杰弗逊的愤怒,手上力气加大了几分,意识涣散前,艾林顿听到了身后传来一阵轰鸣,紧接着窒息感便消失不见,再次呼吸到不那么新鲜的空气。

  “报告,这里是‘山崩’,深度畸变者杰弗逊已经击退,请求下一步指示。喂,‘裂地’,你那边准备好了没有?”

  “别催,这玩意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用的。”

  身穿黑色战斗服的‘山崩’‘裂地’在一片烟尘中来到图书馆门前,体格壮硕,带着护目镜的‘山崩’手持一杆泛着冰蓝色光芒的武器,瞄准了图书馆内的黑暗。

  就在刚刚,这一枪将杰弗逊远远击退。

  “里面情况怎么样,还有人活着吗?”

  在他们两个之后,个头稍小一些,背着一个硕大背包的‘浪潮’和手臂上佩戴着紫色不明装置的‘飓风’也抵达地面。

  “嘿嘿,里面四个人可都还在喘气。怎么样,‘裂地’,咱俩打个赌?看看这次‘飓风’把他们带出来要多久?”

  ‘山崩’嘴上说着,露出一口雪亮的牙,眼睛却死死盯着瞄准镜,没有一丝松懈。

  “嗯…我觉得‘飓风’这次要用30秒,就赌下次训练的负重量,输的人加练一倍。”

  调试着巨大长管炮的‘裂地’头也不抬的回应道。

  “哈哈哈哈!好!那我赌他要一分钟!”

  一旁默不作声的‘飓风’在手臂上按下了几个按钮,身影如一道离弦的箭疾射而出,眨眼间便来到威尔逊等人身边。

  “强磁力场…反射屏障…高压隔离带…部署完成…”

  一阵操作后,一手拉起杰克森,一手将艾林顿扛到肩上,‘飓风’鞋底透出淡淡的黄色光芒,化为一道残影冲出图书馆,来到‘浪潮’身边。

  “两个…重伤…”

  话音刚落,便再次奔向图书馆。

  “可恶啊…你们究竟是什么人!”

  被突然袭击重创的杰弗逊恢复了一阵,从残垣断壁中站起,朝正忙着转移伤员的‘飓风’跃去。

  就在即将捕获到‘飓风’的一瞬间,一道淡紫色的屏障将他拦了下来,紧接着就是一阵轰鸣声,杰弗逊脚下地面肉眼可见的塌陷下去,四道流淌着白光的钢索紧紧捆住他的四肢,在几个设施的作用下,即便是深度畸变者杰弗逊一时间也动弹不得。

  “程序通过!”

  “权限打开!”

  “安全界限解除!”

  一直低着头的‘裂地’抬起他调试已久的武器,对着杰弗逊扣动了扳机。

  “轰!”

  一道橙红色的光线精准的击中了杰弗逊的额头,压缩到极致的光线充盈的能量模糊了空间,驱散了黑暗,一瞬间,橙红色的光芒照亮了整个校园。

  光芒消散后,杰弗逊宛如断线风筝坠落在地,一动不动。

  ‘裂地’颇有不满的放下正通过散热孔喷射着蒸汽的炮筒,嘟哝了一句:

  “开发部那群老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把我的‘长虹’设计好…每次开一炮就废了…”

  “最后两个…”

  ‘飓风’面不改色的将威尔逊和莉法带到‘浪潮’身边,全然不顾他们二人的惊愕,自顾自让‘浪潮’为他们四人提供医疗。

  “好啦好啦,大家先躺下别乱动,我这就帮你们治疗。”

  面容温和的‘浪潮’微笑着对威尔逊等人说道,一时间让他们心安不少。

  心安的原因,更多还是他们那堪称可怕的实力!

  一击将究极体杰弗逊击退,甚至攻击至垂死的攻击力,极快的转移速度和防御,医疗能力,有这种能力的小队,即便是深不可测的‘组织’内也屈指可数!

  “任务完成的怎么样?”

  面色冷峻的队长‘劫火’与提着黑铁色手提箱的异瞳少年‘寒霜’来到了众人身边,开口询问道。

  “报告队长,畸变者杰弗逊已经制服了,目前已经失去生命反应,但是异常的本体还没出现。”

  咧着嘴笑着的‘山崩’正色道,目光扫视一圈,压低了声音对身边的‘裂地’说道:

  “这回‘飓风’用了四十五秒…咱俩都没猜中…”

  “咳咳!”

  站着不动的‘劫火’冷不防咳嗽了两声,‘山崩’与‘地裂’二人立马闭上嘴,将话吞进肚子里,没有再出声。


  ‘劫火’满意的点了点头,目光瞥向了一边的威尔逊,轻声说道:

  “零…威尔逊,好久不见了。”

  “我们…见过吗?什么时候?”

  威尔逊支撑着身子坐起来,疑惑的看着身旁透着肃杀之气的男人。

  “抱歉,我忘记了你的遭遇……”

  劫火目光投向远方,喃喃道:

     “嗯,我们见过,在未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