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身在西欧心在东,Xakoda谈加入BB取代TORONTOTOKYO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5 18:13:0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1战队选手Xakoda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自己加入BB战队的可能性。他表示,虽然可能会被嫌弃,但他会尝试联系加入BB战队并取代TORONTOTOKO。

Xakoda:

最近在考虑加入BB战队取代TORONTOTOKYO,我会联系BB的管理者问问机会。如果他们考虑组建一个新队伍也不是不行。当然,最有可能的是他们根本不会理我,请我吃闭门羹。但我肯定会尝试一下的,初生牛犊不怕虎。

BB战队在刚结束的柏林Major上未能收获好成绩,他们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最终排名13-14。赛后,BB战队经理Lukawa在个人频道中聊到了队伍在Major之后的阵容调整计划,三号位Nightfall与一号位Pure进行了位置互换。

【刀塔2】身在西欧心在东,Xakoda谈加入BB取代TORONTOTOKYO-第0张

2022年VP战队队友合照

时年20岁的Xakoda此前曾效力于VP战队,曾随队夺得2022年D2CL 12赛季冠军以及第三赛季DPC东欧区S级联赛冠军。在TI11突围赛失利后VP战队解散阵容,Xakoda转为不活跃,随后于今年3月加入西欧新晋S级队伍D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