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选名单公布)「活动」★2022元宵节快乐★|临界指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1:09:12 作者:唯 Language

活动中选名单公布!

恭喜以下8位前辈,获得本期活动礼品【角色-茜灵小立牌×1】+【武器状钥匙扣×1】
敬请前辈快速完成中选登记,以便 唯 能更早地向前辈寄出礼品喔!

※本期活动中,有共计17个楼层因“同一参与人员重复发布回帖”而被移除抽选序列中,而不符合参与活动的楼层为3层则实际成功参与活动楼层数为169层。故本期活动抽选礼品数额外增加3份。

▲【角色-茜灵】小立牌×1 + 武器状钥匙扣×1
(中选名单公布)「活动」★2022元宵节快乐★|临界指令 - 第1张(中选名单公布)「活动」★2022元宵节快乐★|临界指令 - 第2张前辈,元宵节快乐!

来自OKJOY的元宵祝福贺图,在此奉上!
(中选名单公布)「活动」★2022元宵节快乐★|临界指令 - 第3张

刚刚度过了新年假期,元宵节就紧随其后和前辈见面了!在这一天,和亲人团聚,一起吃上热汤圆,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们会以当地习俗安排活动,开心地过上一天~

欸?唯 的话会怎么决定元宵节……唯 还没有决定想要做什么,唯 只是想着大家能快乐地度过每天就好了_(:з)∠)_。

言归正传!唯 又从工作人员的仓库里薅来了几件礼品~碍于数量有限,唯就通过本期活动来赠出这些礼品啦,前辈请听题喔!

——本贴活动内容 ——
以下为活动详细说明。

【活动时间】
2022年2月15日活动公开后 - 2022年2月22日 18:00。
礼品抛投时间:活动持续时间过后的7个工作日内,于本帖公布中选名单。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内,在本帖下方编辑回复,分享正准备/做了什么事情来象征度过元宵节,即视为成功参与。

【活动礼品】
唯 将从成功参与活动的前辈中,
随机抽选5名,送出【角色-茜灵】小立牌×1 + 武器状钥匙扣×1

如成功参与人数每增加超过50人,即达到51人、101人、151等参与人数时,则增加1份上述活动礼品进入随机抽选,追加的活动礼品总计达到5份时不再增加。

【注意事项】
1、回复内容与本次活动无关,将会被视为无效回复;中选名额不会重复于同一人员;楼中楼回复和发布新帖子参与活动的方式均作为无效的参与活动方式,重复回帖以最早发布内容为准。
2、加入官方Q群:《临界指令》苍穹计划研究①社314699589 可以第一时间收到中选通知。
3、社群内的管理员【唯】,将会负责本次活动的中选登记。
4、活动公布结果后,请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中选登记,逾期时礼品将会被回收。
5、确认中选后,请提供仅用于接收礼品所需的“收件人昵称”、“收件电话”、“收件地址”以完成登记。
6、需注意,提供的“收件电话”需为“可接听”的随身电话,如派件方无法联系您将可能导致礼品退回,无法获得礼品。若周边获奖者在通知发出后未在指定时间前完成中选登记,则视为放弃礼品。
7、官方工作人员会在中选登记截止后的15个工作日,陆续发放实物周边礼品,如部分地区因不可抗因素而无法完成寄件,将会在物流恢复的第一时间重新寄出。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OKJOY团队所有。

更多资讯,请关注↓↓↓
《临界指令》@游戏预约
官方微博:@临界指令

官方Q群:31469958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