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命运石之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4:45 作者:骑着猫上战场 Language

#经典怀旧番推荐# 

今天聊一下我最喜欢的老番之一《命运石之门》。石头门作为一部游戏改编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会认为它是游戏改动漫的天花板。诚然,石头门在我心目中也有不可替代的地位,现在每过一两年,我也还会再次重温。每次主题曲响起,也还是把我带回那个时代。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耳闻过这部神番,但是真正打开的时候,第一集都会被男主中二的性格以及一堆“学术”术语劝退。


【影视动漫】命运石之门-第0张

但是只要耐心看下去,看了三集之后整个人就会陷进去。不得不说,石头门的人物塑造,剧情铺垫是真的强。只要看得了3集,基本上都会被它所吸引。

【影视动漫】命运石之门-第1张

故事一开始讲述了一场凶杀案--天才少女牧濑红莉栖被刺杀身亡。目睹了这一切的男主,在回家路上发短信将此事告诉挚友(桥田至)的时候,进行了第一次的时间跳跃。至此,故事展开。

【影视动漫】命运石之门-第2张

故事冗长且复杂,这里就不过多赘述。石头门剧情很慢热且铺垫很多。这里着重讲一下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阿万音铃羽(打工战士)。

【影视动漫】命运石之门-第3张

阿万音是来自未来的人,目的是取得IBN5100以改变未来SERN的统治。因自称是个“独当一面的战士”且在房东店里打工,被主角成为“打工战士”。

【影视动漫】命运石之门-第4张

阿万音是无私的,使命感非常强。明知道时间机器燃料不足以回到未来,却义无反顾前往过去,只为寻找能改变世界的关键道具——IBN5100。如果说主角无数次时间回溯却救不了真由理是绝望的。那么阿万音回到一个不认识,不熟知的时间,只身一人寻找拯救世界的道具,是更加残酷的。以至于在一次时间跳跃时,被主角阻拦,导致时间机器因雷雨而故障。导致回到1975年时失去了所有记忆。在24年之后才想起自己的任务。只留了一封信给主角,告诉主角任务失败了,然后自杀。信上不断重复着“失敗した(我失败了)”。并表示忘记了使命,只是逍遥自在地活了下来,这样的人生,是毫无意义的!(真正让我感受到世界的恶意)之后,主角时间回溯,没有阻止阿万音回到过去,才改变了这一命运。阿万音是我全剧最喜欢的一个角色。由她穿越过来,是她的选择,也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影视动漫】命运石之门-第5张

写在最后:命运石之门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伟大作品。还是希望大家有空静下心来好好看一遍。相信你们一定会爱上这部动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