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四》重制版正式立项 张孝全担当制作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2 19:24:28 作者:方块游戏 Language

在经过了种种波折后,终于能在今天告诉大家一份确切的消息——《仙剑四》重制版已正式立项,游戏正常开发中。


在此,向所有支持和关心仙剑单机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因为热爱,我们努力留下了这一份缘,且不会止步于此。


本次重制版制作人仍由原《仙剑四》制作人张孝全担当,这一次,过去一些没有实现的种种遗憾有了圆满的机会。目前游戏已进入正常开发流程,后续我们也将不定期公开更多游戏实际开发进度,敬请期待。


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青鸾峰上,盼与君重逢。

《仙剑四》重制版正式立项 张孝全担当制作人-第0张

▲游戏概念图

关于《仙剑奇侠传四》重制版

由方块游戏投资制作发行。该作会在原《仙剑奇侠传四》基础上对游戏进行完全重制,此次《仙剑奇侠传四》重制版为采用虚幻引擎制做之单机RP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