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战魂】统一不列颠,拔出石中剑的传奇君主——亚瑟王|勇士与旅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0:54:29 作者:Vĕnus Language

“吾将成为,不列颠陆地上永恒的神话。”

传说中拔剑称王的传奇人物,经过千年的湮灭后,如今在神殿浴火重生。

圣剑在他手中散发著庄严的气势,如同他曾经拥有的领土一般不可侵犯。

【S级战魂】统一不列颠,拔出石中剑的传奇君主——亚瑟王|勇士与旅途 - 第1张圆桌骑士的首领,曾拔出石中剑,成为至高无上的君王。
  
他有着强大的统治力,他的一生,是一部伟大的史诗。

“吾将在此,成为真正的永恒之王!”
  
  
【战魂简介】

传说中的古不列颠最富有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圆桌骑士的首领,一位近乎神话般的传奇人物,被称为“永恒之王”(The Once and Future King)。


【战魂技能】

普攻-王者尊严:挥动王者之剑,对前方矩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百分比攻击力的伤害,并获得大量仇恨值。周围的每个队友(召唤物除外)为亚瑟王提供免伤和伤害加成。

CD技-凛冬将至:召唤冰晶环绕自身,获得一个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护盾,持续4秒,并嘲讽周围敌人。护盾存在期间,对周围4米半径内的敌人每0.5秒造成伤害。

大招-阿瓦隆之怒:为圣剑注入王者的力量,将圣剑插入地面,对5米半径圆形内的敌人造成百分比攻击力的伤害,并有概率使目标冰冻,持续2秒。

光环-霜冻之心:主角和出战战魂造成伤害时,有概率使目标冰冻,持续1.5秒。
  
  
——————————
  
【关注我们】
官方Q群:322392530
官方微信:勇士与旅途手游官方
官方微博:勇士与旅途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