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战魂】死亡女神,冥界赫尔海姆的女王——海拉|勇士与旅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20:54:25 作者:Vĕnus Language

“臣服在我的脚下,同我一起下地狱吧!”
 
传说中冥界赫尔海姆的女王,诞生于无尽的黑暗中。
 
她司掌衰老与疾病之位,收集了世上所有负能量。
 
恣意品尝那些令人绝望的痛苦,使她感觉到无比畅快。

【S级战魂】死亡女神,冥界赫尔海姆的女王——海拉|勇士与旅途 - 第1张半人半鬼,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
 
海拉出生时,她的脸一半如神一般温和美丽,而另一半是恶鬼般腐烂狰狞。
 
在神殿中,海拉幻化出海妖美丽性感的模样。蓝色的鱼鳞充满了神秘感,魅惑又充满慾望的眼神如同大海般令人琢磨不透。与她对视时,耳边仿佛萦绕恶魔与天使的低语,使人不禁想朝她探索更多——
 
“来吧,沉溺在我的温柔之下。”
 
 
【战魂简介】
 北欧神话中的死亡女神,冥界赫尔海姆的女王。同时司掌衰老与疾病。是恶作剧之神洛基和女巨人安格尔伯达最小的孩子,巨狼芬里尔与巨蛇耶梦加得的妹妹。
 
 
【战魂技能】
  
普攻-恶物唤醒:向前方攻击,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攻击百分比伤害,并有概率召唤1条触手。同时有概率为目标附加1层「衰老」:受到的伤害永久提升1%,最多叠加30层。
  
CD技-深海奴役:使10米范围内的所有触手攻速提升,持续5秒。每当触手死亡时,海拉会叠加1层「黑潮」,叠至15层时,召唤耶梦加得协助作战,并清空所有层数。
  
大招-恐怖之触:在目标圆形区域内召唤5条巨大的触手并驱使其进行攻击,每次对矩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百分比攻击力伤害。被该技能击中3次的敌人将被眩晕,持续1秒。

光环-无情衰朽:每隔几秒,对周围的敌人施加1层「衰老」。
    
   
——————————
   
【关注我们】
官方Q群:322392530
官方微信:勇士与旅途手游官方
官方微博:勇士与旅途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