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SPUNJ谈NIP:不值得保留任何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8 23:35:4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had Burchill | SPUNJ分享了自己对Ninjas in Pyjamas阵容的看法。

【CS2】SPUNJ谈NIP:不值得保留任何选手-第0张

“如果你是NIP管理层,为什么要保留阵容?我很想听听他们的解释。再过一个半月Major就结束了,NIP不值得保留选手。有些人说留下Fredrik Sterner | REZ还有理可循,我想问问有什么道理?REZ在2017年就加入NIP了。但NIP、fnatic和OG都在四年里平平无奇,毫无建树。”

虽然NIP已经下放了三名选手,但SPUNJ认为这远远不够。

“这些队伍都是由一些乱七八糟的人在管理。难道NIP选手和战队的成绩还不够明显吗?既然2025年要看到结果,那么为什么要保留现在的选手?应该等到Major之后挑人,让真正了解CS的人加入队伍,打造一支没有任何包袱的阵容。”

“建议NIP找准自己的定位,回归瑞典,打造瑞典CS队伍从头开始。不要试图与FaZe或Vitality等世界顶级强队竞争,因为目前NIP没什么吸引力。NIP应该稳扎稳打,忍辱负重几年,然后慢慢取得成功。”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