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CK转会期开启,GEN官宣尺帝离队,管泽元哭晕在厕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0 17:48:54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LPL转会期还在不停爆料的时候,LCK转会期已经开始了,今年的LCK夏季赛冠军,世界赛四强战队GEN正式官宣队伍的AD选手Ruler合约期满成为自由人离队,这真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啊!

【英雄联盟】LCK转会期开启,GEN官宣尺帝离队,管泽元哭晕在厕所!-第0张

作为GEN的元老,Ruler是唯一一个还在队内的三星S7冠军选手,而且今年世界赛的发挥也不差,也不用为GEN止步四强的成绩负主要责任,万万没有想到第一个离开三星的居然是Ruler,谁走也不可能是Ruler走啊!听到这个消息估计管泽元要哭晕在厕所了,GEN是他最爱的战队,Ruler是他钟爱的选手啊!

【英雄联盟】LCK转会期开启,GEN官宣尺帝离队,管泽元哭晕在厕所!-第1张

因为LCK那边有明确的规定,在截止期限前如果选手没有续约必须官宣自由人,以便选手寻找队伍和其他战队联系选手。但现在这个截止期限肯定还没有到,Ruler这么早就官宣自由人,只能说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官宣自由人让Ruler可以接触其他战队甚至可能是他已经和其他战队达成意向合同了了。第二种可能是GEN已经找到新赛季的ADC了,官宣尺帝自由人是为了尽快和新的ADC签订合同以免被抢走。

【英雄联盟】LCK转会期开启,GEN官宣尺帝离队,管泽元哭晕在厕所!-第2张

你们觉得GEN下赛季的ADC会是谁呢?尺帝下一站又会去哪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