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肠肠头像绘制 第三弹(♡⌂♡)|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18:16:48 作者:小罗不会画画(இωஇ) Language

小罗在暑假期间,给各位小伙伴们绘制头像共十多张(活动开始的时间比较晚),所以今年寒假到暑假的空档我就不休息了,再次开业!
接下来的头像绘制,会比以前更精美,更可爱哦。(☆´3`)
还是
免费的。把游戏截图发到评论区就可以了。之前找我画过的老朋友,再次找我画,我也非常欢迎。( ˘ ³˘)♡
这是先前画过的头像,没有找我画过头像的小伙伴也可以参考一下,看看画风合不合胃口?也可以翻一下我的主页,所有作品都发在里边了。(๑˙❥˙๑)
正常画风:
免费肠肠头像绘制 第三弹(♡⌂♡)|香肠派对 - 第1张然后再给大家看一下新画风:
免费肠肠头像绘制 第三弹(♡⌂♡)|香肠派对 - 第2张接下来的日子里,小罗想在tap tap里与大家交朋友,并且展现自我。(不喜勿喷哦)(☆´3`)

获取方式:
在本帖下留言就可以,然后发出自己(人物)的游戏截图,小罗看到了,就会有选择性的去画的。
头像会在每周的周末统一发(开学了,比较忙)。(´∀`)♡
可以备注一下老画风(和上面的画风差不多),或者说是新画风(小罗尝试的新画风)。如果没有备注的话,那就随我的心情了。( ˘ ³˘)♡

注意事项:
新画风的话必须,人类一点,你给我发个Y星人,你让我怎么搞?(๑ت๑)
若是觉得小罗的头像有什么问题或不足可以私信找我,下一张作品会更好的。
绘画的技术还未成熟,小罗也会不断进步的,感谢喜欢的大家鼓励和支持。
不是很欣赏小罗的作品,也可以关注一下,后续的日子里,我会不断提升。
免费肠肠头像绘制 第三弹(♡⌂♡)|香肠派对 - 第3张免费肠肠头像绘制 第三弹(♡⌂♡)|香肠派对 - 第4张

最后感谢各位,浏览本帖,不妨留个赞和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