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肠moba第二十九期(来自观众来论坛打安逸的投稿)|香肠派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18:12:58 作者:写同人文的养老SKS Language

定位:(自己定🌚)
香肠moba第二十九期(来自观众来论坛打安逸的投稿)|香肠派对 - 第1张
角色介绍:来自论坛的一位肠肠,擅长使用塔罗牌为其他肠肠占卜。
角色初始属性
血量:2500点
物理攻击力:20点
法术攻击力:140点
物理防御力:20点
法术防御力:40点
攻击速度:1/s
移动速度:50点
物理穿透:25点
法术穿透:40点
攻击范围:45码
暴击率:6%
『基础级·被动·神秘』
每200点法术攻击力将会为该角色提供15点的法术穿透,理论上可无限叠加。(武器装备和特殊效果加成不纳入计算)
『主动级·被动·占卜之力』
当该角色每次使用3次技能后,该角色会为自身占卜一次,随机从三张不同颜色的塔罗牌中抽取出一张塔罗牌,三张塔罗牌颜色分别为『蓝色』、『绿色』、『红色』。『蓝色』为增加自身10%的法术穿透;『绿色』效果为自身提供回复血量上限15%的治疗效果;『红色』效果为自身提供15%的攻击力效果。该技能持续时间为2秒,每触发三次将会强制冷却30秒。
『一技能·命运纸牌』
该角色向前方宽15码长125码的范围投掷出1张飞牌,对敌人造成500点×0.7%的法术穿透的法术伤害,并眩晕敌人1秒。击中后再次点按技能,被击中的敌人会减少10%的移动速度并会被标记。标记时间为3秒。该技能冷却时间为7秒。
『二技能·飞牌回溯』
该角色对前方宽20码长150码的范围投掷出4张飞牌,对敌人造成700点×1.2%法术穿透的法术伤害。若敌人被『一技能·命运纸牌』标记时,使用该技能时不会向前方投掷出纸牌,但会将被『一技能·命运纸牌』标记的敌人重置至1秒之前的位置,但状态以及血量不会回到一秒前。
重置敌人位置后该角色自身会受到当前血量上限25%的反噬伤害,此伤害为真实伤害。该技能冷却时间为10秒,当血量低于25%的血量时无法使用。
『三技能·逆转命运』
该角色使用此技能后,将会在技能持续时间内无法受到任何伤害以及控制,并在技能持续时间内增加45%普攻伤害和35%技能伤害,该技能冷却时间为60秒,持续时间为10秒。当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后角色会受到自身血量上限100%的反噬伤害,此伤害为真实伤害,并降低一级角色等级,扣除700点券币。(慎用)
香肠moba第二十九期(来自观众来论坛打安逸的投稿)|香肠派对 - 第2张大概写到三十期左右就停更了,没灵感了,唉……希望我这个系列有人帮我写下去,当然,这是毫无可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