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18:10:42 作者:那个,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Language

心血来潮,突然想写个有关跳刺的攻略,就挑了个论坛萌新应该的卡的一个关卡作为讲解。
先来看看第2个刺型,大多数卡这里的人我敢说70+都是不懂淤泥,第一段跳跃如果是在淤泥上,可再细分为2种,一种是与淤泥相同方向,(即kid扒淤泥动画的相同方向)这种会让kid的跳跃幅度变得特别小,导致2段跳跳不上去。正确的路线应该是2段跳跃到淤泥中上位置,再按相反方向(<---)用新2段轻松上。
【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1张*(先说一下在我前面这个刺)。这里引入下ic的神奇特性,当你的人物蹭完墙后按r重生不停止移动可以允许直接走下一个连着墙体的刺。因此我们可以用上面的墙蹭一下,在滑过下面的刺,由于刺的前面还有个墙会使kid停那么个0.几秒左右,在下滑至差不多最下面时一个满力跳轻松跳出克星。【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2张*(回到这个双菊花)人物大概在绿色牌子边缘位置跳(助跑可增加成功率【?)当下到两个菊花刺的中间位置的时候停一下,再按一下跳跃把后面一个刺过了就行。(必要时候可以抖一下,调整位置)【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3张*(说一下下面这个先)一个经典刺型,我的过法是跳到纵横的旁边的位置再一个大跳上去。好处:对跳跃力度控制较弱的人来说比较简单(毕竟大跳无脑按满就行)。坏处:对你第二跳所限制的区域较严格,如高一点会直接死在珠峰上。
*(回到上面来)与图一那个刺其实一样,要求其实就是要离开淤泥跳在跳跃时注意一下自己与激光的距离就行,不多讨论。【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4张(*先看看第一个刺型)一种由经典刺型变种得来的,当你一段跳成功进去后可以用第二段跳蹭一下墙【注意不是完全贴着墙下滑】这样过第2个刺的成功率翻倍

(*第二个刺型)在这个刺型中可以直接顺着上面直立的刺滑行下去,当差不多到激光底部时一个大跳就行【这里不用蹭墙直接下去是因为直立的刺会挡在前面,需要用抖一抖的方法过,比较麻烦。此外后续的手感也比较奇怪。故不用蹭墙】
*(第一个淤泥刺)与第一个刺型相反,这个需要在淤泥上跳,高度什么的刚刚好。
*(第2个淤泥刺)走下珠峰的位置我个人体感大概是淤泥中间位置【这里同时指kid和淤泥】滑行下后注意跳跃的力度与时间,避免卡头和死下面的刺上。到了淤泥的后面,下淤泥后2段满力跳,防神作。
【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5张*(老规矩先看下面)珠峰位置我比较喜欢一段跳跳到它的中间在一个回返跳上去,因为一个大跳过在我看来有点不是太稳定。
*(四刺)这里可以蹭墙下把kid和刺的距离调整的近一点,一段过后,可以在4个刺的中间停一下,避免位置太高导致小跳卡头。【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6张*(岩浆跳)下走下去一点,一个满力跳到2个刺的中间过一点再一个满力跳跳到岩浆上,在跳到岩浆的一瞬间再按一次跳跃就行【这里要说一下如果你按完第2跳后太晚松开你的手指,或者是根本没到岩浆你已经按跳了,基本都会死上面。事实上这玩意不要求手速】
【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7张【子弹跳】有个小bug可以卡一下,一直按r,再不松开移动键一直走可以直接走下去,难度直接归零。

【伪双珠峰】这里对移动键的要求比较高一点点,要想做到快速移动左右,可以先确定一下移动键有没有重叠。确定完后只要你按了一下,不管那个方向只要不松开滑动也可以移位,灵敏大位上升。这个刺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8张
*(真双珠峰)这里再用一下蹭墙的技巧滑过第一个刺后,在它的边缘位置跳,保证空间较大,不易暴毙,如果对小跳比较弱,可以试试滑过第一个刺后直接把第2个刺也滑了。优点:不用小跳。缺点:这个个人感觉比较吃肌肉记忆,需要多练。
【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9张*(心刺)yysy,每天打开论坛第一眼就是有人问心刺怎么过(同新手关卡隐藏关和最后一面)这里你需要在每一个克星刺上面做一个停顿,以及在中间位置对力度的控制也有一定水平的要求,确实对新手难度很大。【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10张
*(给上最后一个刺兼最难的刺)个人感觉最难的一个刺,毕竟也是压轴级的,我用手机打的时候确实对这个刺感到有点压力,对于跳跃的力度与移动键方向的掌控对于新手来说确实蛮难的,再加上新版本不知为何不能用一个老bug,让这个刺难度在次上升。
【GIVE UP】个人过关的一点点小心得|我想成为创造者 - 第11张打了大概10分钟,几个月以来的第一次初见。
我比较觉得单纯靠肌肉记忆外其实还是能增加一些技巧教这个游戏更加简单点,虽然主要还是靠肌肉记忆就是了)
好就是这么多,一口气打完,虽然重返看了几次,不过也不排除有错别字,语句不通顺的情况出现。后续的话我再看着改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