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原神,好感探测器)来看看八重神子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1:19:02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前篇:

(好感探测器,稻妻篇)来看看心海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xiaoheihe.cn)

【手机游戏】(原神,好感探测器)来看看八重神子对旅行者的好感度!-第0张


 “我说,要不还是别再继续了吧?”

 “开什么玩笑?区区一个心海,绝对不是全部,我这次一定要搞清楚,究竟有多少人,在打我哥的主意!”

 “...”

 好吧,看在荧这么坚决的份上,派蒙的那句“知道了又能怎样”终究没能说出口,老老实实地继续当着她的“共犯”。

 尽管心中不好的预感正越来越重,但她也确实很好奇,那些平时很熟悉的朋友们,对空那家伙的好感度,究竟会有多少,

 目送着空在挥别心海和五郎之后,继续沿路前往下一站...他不是在毫无目的的在散步,明显是有着某个目标。

 “说起来,荧,你知道他这一大早就出门的,究竟是打算去哪么?”

 “不知道,没问,反正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一路上遇见的人!”


 没错,就好比新出现的这两位,

 即便是荧都没想到居然会在路上碰到她们,还没来得及惊讶,一旁派蒙的大呼小叫,就让她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哇哦,重量级人物登场了!”

 “....”

 今天这是怎么了?稻妻城这地方虽说不大,但也不至于这么小吧?前有与海祈岛的现人神巫女以及领军大将的偶然邂逅,才刚分开没多久呢,就又遇上了这么两位...重量级!

 “我应该没看错吧?站在点心摊子旁边的,是神子,还有...影?又为了一口吃的,专门跑出来了吗?”

 “...是的你没看错!”

 这个“又”字,一听就有很多故事,

 稻妻的神明,以及神明的眷属,鸣神大社宫司,堪称这个国家一二把手的两位大人物,就这样在一家再普通不过的路边小店里,闪亮登场了...

 听到荧的肯定,当然派蒙也不是真的怀疑自己的眼睛,只是发自内心的认为这实在是过于巧合了,也过于离谱了,以至于让她产生了些许不真实感,话说...

 “你不会连影和神子都要测吧?”

 “当然,那么难得的机会,平时想见到她两可没这么容易,名单上的家伙像这样一个一个地冒出来,简直好像是上天在“刻意安排”我挨个调查她们一样!”

 “那这剧情也太没逻辑了一点,我宁可相信是巧合,”

 有点在意荧口中的“名单”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但本能却在警示着派蒙休要多问,她于是转而问道,

 “话说这道具能对神明起作用吗?”

 “应该可以,毕竟制作人也同样是...”

 荧忽然闭上了嘴,握起拳头放在嘴边,装模作样地轻咳了一声,

 “咳,试试不就知道了?”

 “小心事情败露,被雷劈哦!”

 “到时候就把那个沾花惹草的笨蛋推出去挡刀!”

 好妹妹,真的是好妹妹啊!派蒙当场就对她竖起了大拇指。

 “空一定会以你为荣的!”

 对于小应急食品的吐槽,荧当然不会放在心上,她当前感觉到的压力,与其说是害怕被发现后遭雷劈,不如说是在担心这两人的“数值”,万一也高的离谱该怎么办?

 就算再怎么说要戒备,但这两位,可不是自己能轻易应付得了的对象...

 咽着口水,按捺住不安,悄悄地将手中的镜片对准神子,然后...是错觉吗?那只粉毛狐狸好像往自己这边瞥了一眼?

 “怎么了?”

 头都没来得及探出去,身子就被荧一把拽回了树后,被拽的在空中一个踉跄的派蒙刚想生气,就看见小心翼翼快速隐蔽起身形的荧一脸的凝重之色,

 “好像被发现了!”

 “呜噫——”

 “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的错觉。”

 “别,别吓我啊!”

 荧定了定神,安分了十几秒左右,悄悄地再次探出头,还好,最担心的“眼前忽然窜出来个粉毛身影”的恐怖景象并没有发生,他们三人还在原位,并且相谈甚欢。

 “啧,聊得这么开心,关系很好嘛!”

 可惜这个距离没法听清他们在说什么,但至少能看见,那屑狐狸居然就这样堂而皇之地站在哥哥的身边,还挽着他的一只手臂...荧心中那一点点担忧顿时悄然消散,改为怒气蹭蹭上涨。

 “这个嘛,毕竟无论是影还是神子,都和咱们是老朋友了。”

 也对,这就是她们出现在自己名单上的主要原因,光是身分高,长得漂亮都不算什么,但关系还那么好,这就相当危险了,老朋友,一个不小心就会变成...总之还是得确认一下。

 眼瞅着没被发现,荧胆子也变大了起来,重新掏出了探测器,还是对准神子...

 “怎么样?是多少?”

 听得出来派蒙也同样很好奇,并且,非常紧张,

 “比我想象中的要更低...”

 居然才77?荧的眼中不禁浮现出了一抹茫然,

 不,理性告诉她其实这才是正常的数值,毕竟那可是以手段诡谲狡诈,性格“纯黑无白”而闻名于稻妻的屑狐狸,八重神子啊,像她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的喜欢上某个男人?

 不如说她对哥哥能有那么高的好感度,已经很了不得了,要说更高的“80,90”之类的可能性,根本就是自己想得太多。

 “太好了...”

 “诶?77不低吧?很接近80了,我还以为你会更紧张一点的。”

 “你懂什么...只要数值比我预想的更低就是好事。”

 基本可以确定,八重神子对于老哥的确没有恋爱一类的感情,管他以后会不会进一步发展那是以后的事,现在没有就行!

 再加上,还确定了她并不是在把哥哥当成“工具人”看待,除了需要他的时候之外,平时根本不屑一顾,而是有着超过普通朋友的好感值的,

 这样的发现,已经足够能让荧感到满意。

——————————

喜欢本文的朋友,还请点个赞,支持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