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还是转区了 说点后期的心得 化神圆满到练虚|我的门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18:05:23 作者:疯魔 Language

想想还是转区了 说点后期的心得 化神圆满到练虚|我的门派 - 第1张
想想还是转区了 说点后期的心得 化神圆满到练虚|我的门派 - 第2张想想还是转区了 说点后期的心得 化神圆满到练虚|我的门派 - 第3张
1. 下一个月的刷新券,尽量留到后面用,越后期越好,前期可以每天满存着,化神后期-大圆满-练虚 基本靠刷下一个任务,一次7000-9000左右(每个任务不一样,有浮动)。
2. 敏捷宝石尤为关键,建议化神之后的首饰打(戒指,项链等)。PVP和推图都很重要。
3. 练虚的装备(在不用合体材料的情况下),需要15打造才稳定点,14有可能成渣,就是完全的失败。
4. NPC除了关键图或卡图的时候用一下,尽量不要带,后期的推图经验,不是丹药能弥补的。
5. 练虚期主角(武灵)强的离谱,可以打3免伤的防御宝石(配合防御心法使用),或者纯堆血都行,就算不堆任何气血和防御,靠灵根也很耐干,总之硬的一逼,可T可C。
6. 除了眩晕等,闪避和暴击,都是可以着手的属性。尤其是闪避,目前大多数输出堆的是暴击,前排堆闪避,收益很高。
7. 爬塔遇见防御提升buff的石头人,除了控,破甲锤可以直接破掉防御,而且稳定。
8. 练虚功法,根骨要13,大师姐是不够的,根骨+1慎用!(更新已改)
9. 攻城抓到的化神大圆满NPC不要丢,主队上了练虚,需要有一队人能拿化神的排行低保奖励。(擂台奖励)
10. 人参果炼丹用,木桩用不用意义不大。

补充一条前期的:很多人会卡元婴到化神,这个阶段不是靠吃丹药,更重要的是元婴的装备,装备配好,元婴可以推到凛风城的练虚中期任务(元婴打练虚中期应该是境界压制,基本没可能过),这时候地图的资源可以直接到化神,元婴后期和圆满基本不会卡。

目前想到的就这么多,去新区重玩一下,目前版本毕业也就一周左右,不需要太抢进度。擂台周期是三十天,完全够用。
弟子招募前期能推图就行,不需要追求太好,后期传功就行,慢慢下一个月刷,养成游戏不是速成游戏。顶氪大佬除外(大师姐也看不上的那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