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1:14 作者:死月玲珑 Language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0张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1张

一共打了两次,比起上次守望者尖塔打了两天还凑合吧上次尖塔光是电风扇就死了四次,这次好歹没有死亡电风扇了。

镇楼: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2张

塔尔斯·蒙地卡罗·AI重绘

配装: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3张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4张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5张

大招为什么选转圈?因为转圈破盾老二“显得”特别快。

但是你要是掌控不好会转水里,那还是用丢锤子吧

武器方面,『风险管理人』(赴险者)是一个很有用的东西。除了金枪击杀能吃到弹药搜寻器的加成,加上三电抗,可以让你在有恢复1的情况下硬啃3个飞蛾不死。也能避免你被黄血电骑士乱炮砸死

主手带什么其实根本没什么所谓,你想带激流或者狙击(如果你真的对狙击足够深情)都无所谓。但是主手最好是一个绿弹,这样你可以一直带到尾王方便尾王输出时换成**。

——————

老一

老一没啥好说的,对着明晰邪魔一顿丢锤子霍霍到开门就完事了。注意一下欧格,因为你插的是电抗,硬顶欧格的死亡凝视很可能会让你暴毙。

——————

老一跳跳乐

作为一名合格的泰坦,当然是要换上无敌的狮子狂暴了。

以及不要忘记把机动叠到90,反正就是切个套装的事。虽然它不会明显提高你的过图效率,但能让你不小心掉到某些坑时能爬上来,不然掉下去可就真的掉下去了。

进入hive舰船后,头顶会有一只大眼。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6张

虽然这个大眼大部分时候打不死你,而且左边就有走廊能躲,但是最好还是注意一下。

钻洞环节,进去后,上排,从最左往右数第四个是安全的洞。

当然如果你穿的是狮子狂暴,进错了大概也能喷回去……大概吧不建议尝试哟。

然后就是继续一路霍霍明晰hive到老二。天上的女妖大多数时候打不死你,毕竟你是无敌的风管+3电抗

——————

老二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7张

对着这地图直接插旗开冲。

基本机制略过不讲,讲一些可能翻车的大点

Tips:

0、【把你的机动叠到40能让你在边跑带跳的情况下赢得和boss的水下赛跑的胜利。】

1、水下boss捶你一巴掌之后要马上找气泡,别管什么逼符文了,不要有侥幸心理。

2、如果你足够强大你可以一次找齐3个符文,这会有效加快你老二的效率。但是要记住这会导致你出水时有几率被三个女巫齐射。

3、威能带剑触发合成手3倍加成bug,或是威能带推推炮,大招不失误的情况都是4波拿下,锤子一下都是10w。区别是前者可以同时带风管保命(但触发繁琐),后者就只能各凭本事了。不推荐输出前开装备栏换,不怎么安全。

4、不要在没大招的情况下试图硬吃boss的飞盾不然就会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8张

虚 空 护 盾

5、『推推炮的压制似乎对boss级的开大状态无效』(未细测)(只供参考)

6、由于第五点疑似存在,一律建议直接开大破盾。boss两盾牌砸你身上你不处于大招状态是必死的,因为你三电抗,boss盾牌一下70%的血,恢复1喘气都喘不上来就被秒了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9张

面对余,崽种!

——————

老二跳跳乐

首先把你的风险管理员换回来。然后开跑。一直到吊桥。

女巫!女巫!女巫!

别以为隔着老远点死女巫和大眼就安全了。女巫会在你背后刷新,这边建议是提前换成小锤大招,直接开大rush!

翻车点:

1、喘气的时候被后面突然刷新的女巫ass we can了

2、跑的太急掉下悬崖死了

3、终点会刷一只巨大的欧格,这只欧格是『虚空伤害』,而且他近战捶你一下也是『70%』血。并且附带击飞,可能把你击飞下悬崖。

4、余在这里跑的时候先是被后面突然刷的女巫打了个半死,开了个大还发现是抡大锤,还一个左键冲出了悬崖但是凭借抡大锤高超的横向突进力硬是抡了回去,最后又差点被欧格一屁股砸死。好在欧格血量不多。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10张

——————

尾王

尾王打法有很多种,但是既然是狗命求稳,那就要把狗发挥到极致!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11张

致盲榴弹,风险管理员,顶端掠食者。加上三个电抗,纵横机制,你能秒余?八十多的电抗性你能把余秒了,余当场,就把这个机灵吃掉!

大招记得要换成丢小锤。

翻车点:

1、每次机制大刷新,一定会在地图三角刷新3个拿炮的骑士。一定要优先处理掉。当然你电抗性拉满一般他不会那么简单就能打死你,但还是要先把他们做掉。

2、没有恢复不要去开深视。有恢复建议开个高盾开深视。

3、第一个就站心脏杀骑士是无效的。心脏点位只能是第二个或者第三个。

4、每次在错误的点位杀死骑士boss都可能放飞蛾。

5、在正确点位杀死骑士boss不会放飞蛾,但是把圈圈校准后会放。

6、但是校准时如果你离boss很远,或者boss在你校对完后触发闪现,它就不会放飞蛾,或者放的飞蛾不来找你而是找旁边的小怪附身。

7、最后一次校准boss不会放飞蛾。

8、虽然你有恢复1,风管和3个电抗,但是你只能连续扛3个飞蛾,第4个不出意外你会暴毙。更别说10只甚至9只光明飞蛾了。

【命运2】苟命流火泰坦sf渊深地牢体会和tips-第12张

喜欢我光明飞蛾吗

9、如果飞蛾已经多到了回不了头的地步,不要犹豫,进水里。

10、看符文,看符文,看符文!尤其是骑士房,一定要记得看。

10.5、其实余第一个就忘了看,但是蒙对了

11、女巫对你基本上没有威胁,因为你是无敌的自走电抗。猎人火刀很可能把你冲死,但是你直接冲他脸他就不会开大可以直接抡死他,但如果开出来了最好开高盾躲。

12、骑士只要视野看到你就会『直接开大』。而且和老二一样,他的盾砸到你是直接掉『70%』血。连中两下你的无瑕就登上天堂了。更离谱的是他的盾追踪能力还挺好。如果你冲上去和他近战,他会直接把你拍飞然后丢盾二连。

所以建议是进去,跳起来,骑士就会看到你然后开大,然后直接缩回水里,等他大没了再欺负他。

『不要被镇压手雷打中不然你会后悔的』

『也不要忘了看符文,看符文,看符文。虽然和骑士立回很烦很分散注意力,但真的不要忘记看符文』

13、由于风管是金枪,所以多用风管杀小怪可以配合收集器为你提供紫弹药。

14、在击杀最后一个hive守护者后,在洞里提前换好装备,换成**-任意副手。威能自然是上述的追踪+诱导推销的顶端掠食者!

15、这个方法必然比线性聚合慢。但是你可以非常轻松地一边跑一边打。

16、最后一个点位塞了之后,**立刻破盾,然后不要犹豫直接『开大』,冲到怪群触发合成手,脚下砸一下出太阳黑子,然后直接往boss身上砸。

17、大招消失后,稍微远离boss,绕着boss边跑边跳边用追踪筒子输出。尽量往小怪旁边跑,这样砸死小怪出太阳黑子,就可以在黑子里直接速切出诱导推销,加上幻光伤害大约是14w5一发。

18、由于你边跑边跳还锤小怪续黑子,boss几乎打不到你,打中你也不疼。

19、边狗边磨直到boss暴毙为止

20、不要忘了捏机灵

21、如果你用了筒子,请在捏机灵前把你的枪换回主副手,以避免你捏完抽风突然打了一发把自己炸死了。

——————

最后祝各位一次sf成功,逸一世,巫一时,逸久逸久霸已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