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真人电影确认,《疾速追杀》导演执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0 13:03:0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军事动作片《冷血悍将》将拍一部续集《彩虹六号》,即继续改编汤姆·克兰西笔下著名特工“彩虹六号”约翰·克拉克的小说系列。而导演则确认为查德·斯塔赫尔斯基(《疾速追杀》)。

《彩虹六号》真人电影确认,《疾速追杀》导演执导!-第0张

根据《好莱坞报道》,前作主演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将继续扮演主角,海豹突击队精锐约翰·凯利,同时他还将扮演执行制片人。

《彩虹六号》真人电影确认,《疾速追杀》导演执导!-第1张

根据汤姆·克兰西1993年同名畅销书改变,《冷血悍将》中主角约翰·凯利踏上一场寻找杀害了他怀孕妻子的俄罗斯杀手的复仇之旅。这部电影原计划由派拉蒙发行并在影院上映,不过之后变为在亚马逊Prime Video流媒体平**家放映。

第二部电影和《彩虹六号》游戏并没有太多关系,依然是根据小说改编。小说主角约翰·克拉克(电影版改为约翰·凯利)在这部小说中将会成立之后我们所知的“彩虹”国际反恐组织。目前电影改编的剧情和其他演员尚未公布。

《彩虹六号》真人电影确认,《疾速追杀》导演执导!-第2张

导演查德·斯塔赫尔斯基同样执导了《疾速追杀4》,该片将于今年3月上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