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帝国时代4:蒙古人作战思路及相关战术(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1 23:10:52 作者:dzcbb Language

最近在进行排位的时候,重新将这个蒙古人在二本时期的优势转变了一下。

二本的时候着重依靠村民伐木。这个时候提高伐木效率和砍树效率,在这个过程中木材的辐射范围是非常之广的。木材用以建造牧场,作为提供食物的重要来源。木材再用以利用二本地标银之树,我们可以出大量的商队。对于蒙古人自身的丝绸之路的特点来说,商队意味着全部资源的加成。百分之十看着不多。但是如果跑完整个地图,就能实现一趟200多的金,木和食物各二十多。由于商队本身是不会占据人口的,所以你可以在地图上建立起一道漫长无比的商运路线。商人的木料耗费较大,所以需要大量的木头,之前我们说过,蒙古人开局就最大人口,这就意味着我们有很多的地方需要花费木材。

二本这个时候不能挂空挡,什么兵都不出是不可取的。这个时候要选择打骚扰,利用敖包的双倍出兵,利用蒙古突骑进行骚扰,无论是采金还是伐木,都可以。或者去截断敌人的上路。

二本的蒙古人核心就是打好骚扰。

中断敌人的资源获取能力。我们利用跑商优势,迅速攀本提高科技。将比赛杀死在对方二本的时候。或者说利用合适的机会和能源进入四本。所以相对来说这样打,是一种比较可靠的方法。

既然金子多,我们就出长矛骑兵就行,拉满产能,利用长矛骑兵踏碎敌人所有的防御。科技的提高使得我们的骑兵可以用来对抗长矛兵,即便兵种克制我们也无所畏惧。

【PC游戏】帝国时代4:蒙古人作战思路及相关战术(3)-第0张

【PC游戏】帝国时代4:蒙古人作战思路及相关战术(3)-第1张

【PC游戏】帝国时代4:蒙古人作战思路及相关战术(3)-第2张

#游戏伙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