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亚太南预选第三周: 打破质疑实至名归 AKUMA获得周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3:22:30 作者:yybOops Language

ALGS亚太南赛区季前预选赛Preseason Qualifier(后文简称PQ)第三周已经结束,AKUMA在经历了前两周的低迷状态后,终于在本周拿到周冠。其实经常看Pro训练赛的都知道AKUMA在Pro训练赛里成绩一直很好,实至名归,恭喜AKUMA!


【Apex 英雄】ALGS亚太南预选第三周: 打破质疑实至名归 AKUMA获得周冠-第0张

往期PQ战报可点击文末链接跳转!

有关ALGS-Year4一些常见问题,我总结了一篇QA,大家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去看一下:

ALGS-Year4常见问题解答 一篇文章排忧解惑畅快观赛

预选赛第三周

  • AKUMA总分85分,领先第二名20分大优夺冠,6局游戏有5局都拿到了10分以上。
  • TYK本周爆冷倒在第二轮,连TOP80都没进。这意味着TYK必须要在最后一周PQ(下周末12.16-12.17)拿到周冠,否则他们将会失去正赛名额。
  • MXF麦旋风一名只差无缘晋级半决赛,这使得他们本周只拿到510PQ积分,目前总分2970,从原本的第二名跌出前五,凭借PQ积分晋级的情况不太明朗。
  • KPG本周闯入决赛并获得第十名,连续三周好成绩使得他们PQ积分榜遥遥领先排在第一,通过PQ积分晋级的希望很大,只要下周打进决赛几乎就能百分百晋级。
  • DF2队58分排名第四,和TYK一样仅剩最后一周周冠的机会。
  • FC倒在半决赛,如此状态让MDY系粉丝尤其担心,下周的周冠同样是他们最终晋级机会。

决赛积分榜如下:

【Apex 英雄】ALGS亚太南预选第三周: 打破质疑实至名归 AKUMA获得周冠-第1张

以上就是本周战报的全部内容!有任何关于APEX赛事的问题欢迎评论区或私信提问,也欢迎加入主页观赛群一起讨论。

战报编写不易,求点赞关注支持!有电池的盒友们可以电电我~

【Apex 英雄】ALGS亚太南预选第三周: 打破质疑实至名归 AKUMA获得周冠-第2张

在小黑盒加速器,点击左上角头像→选择会员卡卷→输入666yyb,即可白嫖3天加速和9折优惠券!

【Apex 英雄】ALGS亚太南预选第三周: 打破质疑实至名归 AKUMA获得周冠-第3张

小黑盒官方最新推出的“黑盒语音”,高品质立体声、无限时长AI降噪等功能全部免费!输入邀请码“itm5ro”进入主播专属语音房,每满百人抽现金红包、游戏外设等大奖哦!

【Apex 英雄】ALGS亚太南预选第三周: 打破质疑实至名归 AKUMA获得周冠-第4张

#Apex新赛季# 

往期战报

ALGS亚太南预选第一周:MDYB夺冠成功晋级 决赛击杀榜伤害榜

ALGS亚太南预选第二周:MNK夺冠 成为第二支晋级正赛的cn战队

ALGS赛事前瞻:PQ预选赛第三周本周末开赛 倒数第二个周冠晋级名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