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托帕&账账全面培养攻略 托帕技能介绍与出装、队伍搭配指南_角色配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7 15:33:25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角色配队
低配1
托帕、克拉拉、三月七、玲可

【玲可】专门大招群体奶,战技给克拉拉提高生命值和被打的概率,提升克拉拉反击的次数。

【三月七】给克拉拉套盾,提升克拉拉被打的概率,加上玲可的就有更高的概率,提升克拉拉的反击次数,还有自己的追加攻击,但大招带控,一般慎用。

【托帕】克拉拉和三月七的追加攻击辅助托帕的追加攻击,一起追加攻击。

【克拉拉】由于被玲可和三月七的战技提升了被打的概率,在敌方回合可多次反击,输出兼协助托帕。

低配2
托帕、黑塔、姬子、娜塔莎

【黑塔】只要敌人处于50%血量,我方的攻击都可以触发黑塔的全体追加攻击,多次的追加攻击可以提升托帕的猪的进度。

【姬子】只要击破敌人即可叠层触发追加攻击,跟黑塔和托帕都能配合。

【娜塔莎】群体奶,单体奶跟接控。

【托帕】有黑塔和姬子的追加攻击,自己的猪也可以频繁的追加攻击。

顶配
托帕、景元、刃、玲可

【景元】拥有行动条的神君,可以跟托帕的猪看做4个角色在队伍里了。

【玲可】专门大招群体奶,战技给刃提高生命值和被打的概率,加快刃的叠层触发追加攻击的次数。

【刃】持续的输出,还有追加攻击。

【托帕】配合上面的追加攻击,一起追加攻击。刚好也有机制是需要队里其他角色追加攻击才能生效的天赋。

托帕的猪跟景元的神君,还有刃的追加攻击,和玲可的大招解控,一个四人队伍可看作7个来用,托帕、景元、刃、玲可、账账、神君、刃追加攻击……7个……超好用的阵容,玲可也可换成罗刹或者其他奶。

以上的配队都是模拟宇宙「欢愉」的神!

角色优劣势

首先最好的肯定是有持续的追加攻击,而且队伍其他追加攻击也都有配合,是个专门组追加攻击队伍的角色。

其次就是一个角色可以当两个来用,本体一个攻击,召唤物一个攻击。

如果没有输出角色,直接无脑入手,然后配队尽量找有追加攻击的即可,追加攻击一多,配合本体的攻击,攻击次数和频率都很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