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1上半全角色养成一图流_同谐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0 12:34:45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同谐篇

同谐要么是纯辅助,要么是辅C,在队伍里起到的作用非常大,有时候角色的属性不足的问题可以通过同谐弥补,也可以在属性够的情况下更上一层楼,造成更大的伤害。或者拉我方的进度条,好的情况是可以多次出手攻击的,是非常强力的。而且有辅C功能的角色也可以在辅助的过程中帮助补一下伤害,即使伤害不高,总归是有。

《崩坏星穹铁道》2.1上半全角色养成一图流_同谐篇 - 第1张

同谐角色玩法
艾丝妲

艾丝妲的战技是火群体攻击,大招是提升队伍速度,加上天赋跟装备等额外功能,可以把攻击、速度、防御、速度等能力也一并辅助了。

是个综合辅助能力很强的角色。

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比如希儿的专武于夜色中需要速度,可以让戴该光锥的角色吃满特效。或者彦卿这种需要先出手攻击的角色时也是很好的辅助。还有很多角色的位面饰品都是有速度需求的,当达不到时一个大招下去全部解决。

还有各种提前战斗的机制,还有灼烧的持续伤害,对武器要求较低,可以根据需要任意切换武器,艾丝妲不单单是个速度拐,综合辅助能力也是挺强的,那么就可以根据不同场合选择装备的武器。

最重要的能力是艾丝妲多段的战技可以破弱火的敌人效率很高,比如模拟宇宙的可可利亚这种。

停云

停云是个可以提升队伍主C的伤害,并给有需要的角色高额的充能,是萌新非常推荐培养的角色之一。

停云的战技只能辅助1个人,并且天赋也是根据被你战技辅助的这个人提高伤害的。所以一般停云的玩法就是战技用完,就需要有3回合是用普攻攻击敌人的,因为战技是不能对1个以上的人生效的。所以轮到停云时如果没想过要战技buff换个人的话,除了放大招就只有普攻可以操作而已。顺便还能补战技点,这又是停云的另一个重点机制。

但是由于辅助能力是看装备的攻击力,所以装备都都堆攻击力之后,抗打能力是非常弱的,所以较为容易暴毙。

驭空

驭空拥有增攻、增双爆的辅助能力,并且自己本身就是个输出,是个很强力的辅助角色,推荐入手必练,直接降低队伍的双爆压力。

驭空辅助能力总结

一:战技提升全队攻击力。

二:有战技buff时大招可提升全队双爆。

三:天赋提升普攻双倍削韧能力。

四:开启额外能力·迟彝获得纯虚数配队玩法。

五:开启一魂提升全队速度。

角色玩法:

需要自己控制轴,最好是速度排第二个行动,比如你有两个输出,第一个行动完,轮到驭空战技+大招提升全队攻击力和双爆之后,下一轮是第一个输出打完,再第二个输出打完,刚好把驭空战技的2个buff都用了,攻击力和双爆都给输出吃了。

有大招时:战技→大招

(战技触发2层buff和增攻,接大招触发双爆加成,输出用完2次即可。)

没大招时:战技→普攻→普攻或战技

(战技触发2层buff和增攻,之后有战技可继续用战技,没有就普攻,等大招充满。)

拥有增加全队攻击力、暴击率、暴击伤害的能力,并且是个四星的,推荐是必练的一个角色。

可以看做四星版本的布洛妮娅,虽然没有拉条能力,但培养成本没五星的高。比停云,只是没有充能的能力而已。是个很全面的辅助,一命还能提速,又有了半个艾丝妲的能力,是个集多个角色的一部分能力于一身的辅助。

天赋还能帮助虚数击破,而弱虚数的怪还挺多的。

驭空好就好在不管装备怎么样,提供的双爆加成都是不变的,这也就意味升级行迹即可有不错的辅助能力,不像一般角色需要装备来辅助自己的技能。

最大的劣势就是不能搭配速度过快的输出,否则会出现2层buff被完美错过的画面,一般是指巡猎输出角色,因为巡猎的速度都挺快的不好搭,或者就直接不要辅助巡猎,要自己去控制卡点了。除非开打前开战技,然后进入战斗时驭空直接放大招,这样子的话就没有命途限制,但也就打一次而已。所以干脆巡猎输出别用驭空,又或者未来会出低速需求的巡猎也行。还有个缺点就是如果有buff层数轮到驭空自己行动,如果不用战技的话也会被自己吃掉1层buff的,但驭空高倍率大招,有时让驭空自己输出一波也不错。

寒鸦

寒鸦拥有增攻、提速、恢复战技点的机制,适合在消耗战技点高的场合或者消耗战技点多的角色时使用,是个很好用的辅助。

首先最好的一点肯定就是省资源,全身都是辅助,没有对自己输出有提升的分裂,所以完全配装时使用保命的属性不会有别扭感,而且战技也是固定的效果,不升级也一样,只需要升级大招和天赋即可。

哪个角色消耗战技点多,就去哪队,是个很简单的角色。

布洛妮娅

布洛妮娅是个纯堆爆伤提高全队伍的爆伤、速度、防御、攻击的完美辅助角色。

一个完美的角色,所有光锥都有用,全部吃满,全都可以是专武!!!

战技可以让行动过的角色再次行动,等于一个角色有两个回合了,加上大招也有伤害提升,真的是挑不出毛病。抽到就直接练,完美无瑕的角色。

只能用变态来形容,全部技能都在加强队伍,还不放过自己的普攻。

需要注意的是,布洛妮娅要控速,两种极端,在队伍里要么最快,要么最慢,最慢时可以先大招插队辅助全队打一轮,轮到布洛妮娅后再战技把伤害最高的哪个再拉出来打一次。最快时最好是全场最快,比敌人都快,这样就可以开场先普攻补个战技点,而且有天赋的拉条能力,打完还能不会跑到最后去,搭配风套或者队友等还能再回来辅助一回。最快这个是比较难的,看个人取舍吧。

辅助队伍的「增伤、攻击、速度、爆伤、防御、减负、追加攻击(四魂)」,该有的辅助的都有了,简直就是集大成者。

普攻的100%暴击和「天赋」,是给「四魂」效果用的,所以没到四魂基本可以不用管普攻。

阮·梅

阮`梅是个提高队伍击破的效率,辅助主C快速削韧造成击破的效果,更快的让敌人破防降低防御力,并且还能有全元素穿透的效果,是个很强力的辅助。

花火

花火不但可以突破战技点上限至7点,还能恢复战技点!特别适合消耗战技点的角色,并且还能根据自身爆伤提升队友爆伤,而且还能拉高一半的行动条,是个很强力的战技点补充辅助角色,如果你的配队时常不够用,不妨把其中一个辅助换成花火,即可完美解决问题。

完全可以当做「布洛妮娅」使用!!

角色玩法:

1.战技单体拉条,提升爆伤。

2.若普攻完还在敌人前面,可先普攻补充1点战技点,再用战技。

3.大招恢复4点战技点,四魂恢复5点,并增伤。

4.天赋额外增伤并提升战技点上限至7点,四魂上限提升至8点。

超多的战技点补充,基本上可以让队伍战技用到爽!而且还有各种增伤提升!而且还能来条!花火可以说的是非常强悍的辅助!!

配队时特别适合消耗战技点的队伍,比如五星的饮月、四星的青雀等,都是比较废战技点的,带上花火就会非常的舒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