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概念设计丨假想·特摄·RP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6 14:11:27 作者:PlaySta熊 Language

前言

恰逢前些时间失业居家,我顺便回顾了一些自小喜欢的作品,惊叹于其中一半都跟特摄有关。很多并不是正儿八经的特摄作品,但是用现在的眼光看,特摄感竟充斥在方方面面,叫我不得不感叹“日本真的很特摄啊”。
比如《鬼泣3》里金子一马为但丁两兄弟设计的魔人化形态,这让当年很多小伙伴说出“这不奥特曼嘛”,金子就是这么爱特摄。当然还有更广泛的,那就是各式各样的日系巨大机器人作品,充满了主角变身和怪物的城市战等元素。日式作品所体现的特摄感,这里不一一列举了。常说日式作品的味道,我想特摄味应该是一个重要成分吧。
抱着对自己“口味”的总结,顺便缅怀下往日作品辉煌的心情,我整出了如下这套图,纯属瞎玩,还请各位姥爷大大轻喷。
感谢观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