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伪物|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0:05:32 作者:风吹来的沙 Language

【同人征文】伪物|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阿鲁多,你说,我到底是谁?

阿鲁多笑了笑,一脸疑惑的说道,你是绯奈啊。
这个答案好像是对的,好像又不全对,我不知道,只好沉默下来。
天上的月亮撒下来的光,照在海面上,一道道海浪的波纹中我彷徨间看到自己的倒影,那是“绯奈”的模样。
那是一个安静的少女,一动不动,像一尊凝固的雕塑,仿若岁月在她身上静止了。唯一和普通人不同的是,和服下的皮肤反射着金属般的光泽和扭曲的木纹,昭示了她的身份。
对啊,我是绯奈,是,却也不是。
天上的月亮被云掩住,机械核心中好像出现了阴影,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我仿佛听见了有人在叫我名字,转过头,却什么也没有,是幻觉么?在我迷惑间,我眼前焦黑的木梁,燃烧的风筝,以及,倒在血泊中的父母。
那时候,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暴怒,只想挥洒着核心中喷涌的怒焰,复仇的烈焰吞噬着我的理智,灵魂,以及我存在的意义,越烧越旺。
我杀光了所有的士兵,却再也救不回父亲母亲,任凭我怎么呼喊,他们身上的温度渐渐变得和我的身体一样冰冷。
最后,什么都没有了。
我是一个名叫“绯奈”的傀儡,是家人的替代品,是一个伪物罢了,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改变。
当曾经的一切都失去的时候,我的思维终于可以像人一样思考,只是,我宁愿回到懵懵懂懂,父母在樱花树下叫我名字的,我不是绯奈,却也是绯奈。虚假的幸福普通梦幻泡影,一触即碎,就如同樱花飘落,短暂却也灿烂。
“绯奈,过来抓螃蟹啊!”
阿鲁多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海里,笨拙的把手伸进螃蟹洞里掏起来,甚至还被夹了一下,疼得他赶紧把手拿出来,那上边挂着一只好大的螃蟹。
父亲母亲,我现在正努力成为一个“人”,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就像你们希望的那样,成为真正的绯奈,而不是绯奈之名的伪物。就像现在的阿鲁多一样,我们是异类,也是同类,我我模仿他,学习他,帮助他,保护他,他成为了心灵的另一个支柱,机械和木纹都似乎成为了血肉一样的生命。
“你真不小心”,我一伸手把挂在他身上的大螃蟹抓下来,阿鲁多心有余悸的望着那个大钳子,愤愤道,今晚上你就是我的晚餐了!他没想到的是,我转头就把大螃蟹放生进海里。
“绯奈,那可是我的晚餐耶。”
“阿鲁多,陪我去一个地方好么”
阿鲁多愣了一下,但是什么也没问,“好啊,绯奈想去哪我都陪着你”。
乌云散去,月光又撒在海面上,海之国的风吹在海面上,在地平线的尽头,沙滩上两行绵延的脚印渐渐被海水抚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